「里……里包恩,你快住手啊!當我求你好不好,我真的不要啦!」阿綱顫抖著身體害怕地看里包恩拿槍越走越近,他只差沒跪下來磕頭。

 

 

里包恩邪笑拒絕。「阿綱你還是認了,不答應的話你下場會怎樣還要我說嗎?」

 

 

「可是里包恩為什麼不叫獄寺、雲雀學長、藍波或是迪諾先生呢?我不要,打死我都不要穿女裝,而且你穿也很適合呀!」馬上有一顆子彈擦過他的臉頰,阿綱不敢置信的張大眼睛盯著里包恩看,他忍不住大叫:「里包恩你是打算殺了我嗎?居然在近距離拿槍射我。要是我死掉了,你未來幸福怎麼辦!」

 

 

阿綱不說還好,說了馬上又有第二顆子彈擦過他另一邊臉頰,他被嚇得口吐白沫昏倒了,而里包恩只是冷冷的看著他。

 

 

臭阿綱,居然敢叫他穿女裝,是不想活了嗎?

 

 

「碧洋琪、風太你們兩個把阿綱帶進房裡換衣服,而且一定非要換女.裝不可。」里包恩特別強調女裝這兩個字,讓阿綱在昏迷之中身體顫抖一下。

 

 

看阿綱這麼可憐,獄寺忍不住跳出來想為阿綱說幾句話,可是當他站在里包恩面前居然感到一股壓迫感什麼話都說不出口,身體整個變得僵硬無法動彈。

 

 

山本摸摸他的頭表示安慰,由他代替他說:「里包恩,一定要這樣嗎?阿綱並不願意。」

 

 

「不然你捨得讓獄寺去參加嗎?而且他穿著女裝出現在大眾面前,你願意讓別人看見他美麗的樣子嗎?恐怕那些看見的人會先被你給砍了。」

 

 

「說得也對,那還是讓阿綱去參加好了。」山本馬上倒戈到里包恩一邊。開玩笑,要讓隼人被一群變態看,他寧可犧牲阿綱,反正里包恩也沒說什麼。

 

 

他這些話惹火了懷中的人兒,獄寺生氣的拉著山本的耳朵罵:「你應該要幫我勸里包恩先生才對,怎麼反過來贊同呢!十代首領這樣很可憐耶!你到底有沒有替他想過。」

 

 

山本微笑,他的笑令獄寺覺得毛骨悚然。「讓阿綱穿女裝,身為戀人的里包恩都沒說什麼,獄寺我們也不好說些什麼,而且---要你穿得那麼漂亮出現在眾人面前,你不怕我會殺光他們嗎?我可是說到做到。」

 

 

「呃……我知道了。」獄寺不敢再說話乖乖閉上嘴像個委屈的小媳婦,低下頭小心翼翼的注意山本的表情怕他生氣,山本揉揉他的銀髮表示不在意,獄寺才展開笑容。

 

 

「里包恩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山本覺得里包恩不可能會喜歡看這種反串比賽的,可是又想不出為什麼他要逼阿綱參加的原因。「你為什麼要讓阿綱參加這種比賽呢?」

 

 

里包恩挑眉倚在牆邊說:「你們知道贏得比賽的獎品是什麼嗎?」

 

 

山本和獄寺都搖頭表示不知道。

 

 

他神秘一笑,「反正等蠢綱贏得比賽時你們就知道了。」

 

 

 

 

時間跳到比賽當天……

 

 

里包恩和其他人都坐在比賽會場提供的座位上等著比賽的開始,場地上的主持人說了一些廢話被攻擊之後被送到醫院,主辦單位趕緊派出來代替主持人的人,可是剛剛看主持人悽慘的下場沒人敢幫忙。

 

 

者辦單位只好請幾位觀眾出來幫忙,他們選中碧洋琪跟風太,兩個人高高興興的上台主持。

 

 

主持的還不錯,忽略碧洋琪一直對里包恩拋媚眼以及獄寺看了口吐白沫,總之比賽沒有其他問題。

 

 

「阿綱是最後一號,等到了他再叫我。」里包恩交待完就睡著了。

 

 

藍波因為又被十年後火箭筒叫回去變成五歲模樣,企圖在里包恩睡著的純真臉蛋亂來,結果卻莫名其妙被從後台飛來的高根鞋打中頭以及一個火球燒到頭髮,跑到山本的懷中大哭。

 

 

因為哭聲被吵醒的里包恩又免不了對小時候的藍波瞪了幾眼,他馬上乖乖的安靜下來,五分鐘過後長大後的藍波回來了,卻被里包恩可怕的殺人眼神嚇呆,差點跟獄寺一樣口吐白沫昏過去。

 

 

幸好山本出來打圓場說:「里包恩你就睡吧!我和一平會看好藍波的。」一平從後頭冒出一顆頭拼命點頭試圖挽救藍波的小生命。

 

 

里包恩見他們都這麼保證了,就閉上眼睛淺眠。

 

 

某位在後台從布幕偷偷往外觀察里包恩反應的變態偷笑,「里包恩真的好可愛,睡著的時候彷彿毫無防備讓人想偷襲,可惜……」一想到之前只要他接近睡著的里包恩,卻被突然睜開眼睛的里包恩從窗戶踹下去,他就忍不住嘆氣聲連連。

 

 

「不過里包恩答應我,只要我贏得比賽獎品他以後就會乖乖跟我一起睡不會反抗,一想到這裡我就快興奮的噴鼻血了!」才剛說完鼻血就真的噴出來了,阿綱趕緊找衛生紙擦掉鼻血,並塞了兩個紙團在鼻子。

 

 

照了照鏡子,阿綱臉上三條線,「這樣我贏的了嗎?而且我又不會化妝,即使上次京子和小春教過我也因為時間過久忘了。現在要怎麼辦?總不能現在衝出去把她們抓進來幫,里包恩知道了會罰我一年不准碰他的。」他抓著頭髮哀嚎著。

 

 

「要不要幫忙呀?彭哥列的第十代守領。」骸帶著髑髏突然出現在他身後,令阿綱差點嚇到休克。

 

 

阿綱顫抖著手指著他們說:「你……你們……怎麼會……在這兒?」

 

 

「我是霧之守護者,十代首領有難當然要來幫忙。」骸笑得很純真很可愛,令人看不出來他是個惡魔。

 

 

「十代首領我來幫你化妝,衣服和化妝品是放在那裡的袋子裡吧?」還沒等阿綱同意髑髏就擅自幫他換衣開使化妝,骸完全是以看好戲的心態坐在旁邊。等一下不曉得里包恩看見阿綱的女裝會有什麼反應,好期待哦!

 

 

『如果里包恩可以因此而和阿綱分開更好,我會好好疼愛你的里包恩。』骸一邊幻想里包恩在他身下喘息一邊淫笑,阿綱和髑髏都懶得理他這變態。反正變態就是變態,是沒藥醫的。

 

 

等打扮好剛好輪到阿綱出場,可是他還是有點緊張呢!見他一直想走卻又不敢走,髑髏和骸只能好人當到底,各抬起一隻腳將阿綱給踢出去,他就這樣被踹出去趴在會場上。

 

 

當他抬起頭來發現大家的視線都集中在他身上,急忙站起來自我介紹說:「我是第二十號參加者--澤田綱吉,請多指教。」

 

 

現場鴉雀無聲。事實上他們是因為見到太美的人才會呆住,化淡妝戴假髮穿上粉色和服使他看起來像個日本娃娃,加上阿綱眼淚婆娑的樣令人見了猶可見憐,這幅柔弱女子的美麗畫面讓現場男性腎上腺素上升,在反應過來時趕緊為佳人拍手。

 

 

正當他以為可以走時,觀眾每個都熱烈給與掌聲,這是好是壞呢?阿綱現在只想逃離現場,因為他看見里包恩臉色都黑了,他做錯了什麼事為何里包恩的表情好可怕。

 

 

他轉身就要逃走,卻被風太拉住在他耳邊小聲講:「恭喜你呀!阿綱哥。要是沒有意外,以觀眾的反應來說你穩贏的。」

 

 

「風太,里包恩他是怎麼了,臉色好可怕。」

 

 

風太只是微笑沒有回話,他在心裡祈禱希望回家後阿綱的下場不要太慘就好。

 

 

碧洋琪抓住阿綱的領子扔到觀眾棉前宣佈,「第一名是澤田綱吉,第一屆彭哥列變裝美女比賽由他奪得后冠。」

 

 

什麼,這場比賽是彭哥列舉辦的!?山本、獄寺、阿綱這三位彭哥列高層驚訝的張大嘴巴。

 

 

「現在我們請第九代首領來為我們頒發獎品。」

 

 

澤田家光推著坐在輪椅上的第九代首領出場,來到阿綱面前讚賞說:「沒想到阿綱穿女裝也很好看呢!家光你這兒子生的真好。」

 

 

「呵呵呵~第九代首領你家兒媳史庫瓦羅也很適合不是嗎?他穿起來也很漂亮呢!」

 

 

兩位互相稱讚對方的人漂亮,絲毫沒注意到觀眾席上有兩名快發飆的人正狠狠的瞪著他們,是XANXUS和史庫瓦羅。

 

 

XANXUS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殺死老頭呢!居然在大眾面前稱讚他老婆。

 

 

史庫瓦羅生氣是因為他可是堂堂男子漢,怎麼可能穿女裝會漂亮!

 

 

倆人打算在第九代首領回到家後要好好跟他「溝通溝通」。

 

 

第九代首領將獎品拿給阿綱就要家光帶著他避難去,因為他曉得這些話要是被家裡那兩個火爆脾氣的人聽見,這次他準會沒命的,只好拖著澤田夫妻一起到外國渡假兼逃難。

 

 

 

 

阿綱對著他們離去的方向揮揮手,比賽結束了他回到休息室卸妝換回本來的衣服,一出來就看見一堆人站在外面等他。

 

 

「十代首領你真是太棒了,恭喜你贏得獲勝!」獄寺要撲到阿綱身上時,反被山本揪回來抱在懷裡,阿綱對他投以感激的眼神。

 

 

獄寺不高興的掙扎,「山本武你快放開我,別在其他人面前摟摟抱抱的,很丟臉。」

 

 

「無所謂,他們都習慣了。」他將獄寺的身體固定好令他動彈不得,並偷偷在他頸邊種下一顆又紅又鮮豔的草莓,讓獄寺乖乖的不吵了,安靜的待在山本懷中。

 

 

山本獎勵的習慣摸摸他的頭,放鬆了對他的固定,倆人手牽手離開這裡。其他人則在山本拉著獄寺走人時也跟著識相走人,把這裡留給他們。

 

 

阿綱對著里包恩燦笑,將手中的獎品遞給里包恩說:「答應我的事不能反悔哦!」

 

 

「我一定會遵承諾的你放心。」他打開獎品的盒子查看裡面放的東西是不是真貨,阿綱也好奇的湊近頭看。

 

 

「天呀!」他忍不住叫出聲。盒子裡面放的居然是一大疊鈔票是美金,而且上面還放著許多透明首飾盒,可以看見裡面放的價值連城的珠寶。

 

 

這些算一算至少有上百萬美金吧?第九代首領也太慷慨了。

 

 

難道說---「里包恩我問你,這些珠寶和鈔票是第九代首領的,還是他拿彭哥列的資產付的?」要是真讓他這麼做,為了要把那些錢給賺回來,恐怕要比以前忙上不知幾百倍,到時忙到想和里包恩親熱也不行。

 

 

里包恩明白阿綱在著急什麼,手搭上他的肩膀說:「你冷靜點,這些財物是瓦利亞支付,為了報復兒子不信任父親對他的愛,第九代偷偷把XANXUS的財產偷了點過來,舉辦這場比賽以及當成獎品。」

 

 

想必等XANXUS發現後,又會重演一部兒子追殺老爸記。

 

 

不過阿綱有個疑問,「里包恩你對哪樣東西有興趣,錢還是珠寶?還非要我獲勝不可。」

 

 

「當然是錢!我得到消息說這次比賽的得獎人會有一筆不少的獎金,所以才會要你參加。」里包恩將盒子收好交給阿綱,「別讓東西被偷走,我們回去總部吧!」

 

 

「哦~那你為什麼突然要錢,門外顧問的薪水不錯呀!」何止不錯,月薪根本是美國總統十年的薪水。

 

 

里包恩轉過頭瞪了他一眼,語帶怒意說:「你以為是誰的錯,你的那些守護者動不動就打架大肆破壞,要是再讓他們這樣下去就算生意再多也入不敷出,所以有機會賺錢當然也要大賺一筆。」

 

 

「原來是這樣呀……」被里包恩瞪的頭皮發麻,阿綱把頭轉過去。

 

 

「我有交待過他們了,以後誰再大肆破壞,就將那個人的薪水減半,不夠賠就下個月做白工。」

 

 

「呵呵呵--」阿綱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握著里包恩冰涼的手十指交扣。

 

 

「里包恩,回總部以後我可以先抱著你睡休息一下嗎?」

 

 

「好啦!別亂來過頭就好,隨你高興。」說這句話時里包恩的臉頰微紅。

 

 

阿綱很想說他可愛,可是為了保全性命他沒有說出口,只是握緊了手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