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滴答 灰濛濛的天空開始下起雨來

令我想起我們分手的那一天也如今天一樣是灰暗的一天

即使分手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忘不了你

仍然會擔心你過的好嗎?身邊有沒有人照顧你?

那顆心依然會因為想到你而隱隱作痛著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的心情

直到現在依然忘不了彼此而單身

還是當初轉身離開後立即結交新的戀人

我不敢透過倆人共同認識的人得知你的消息

也不敢偷偷跑去躲在遠處見你

就怕聽見或看見你身旁多了個人取代我陪你

我只能將愛你當成秘密藏在心底深處

偶爾遇到下雨天才會突然想起你

然後想著你是否同樣也會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