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升級!比第一級更猛!更惡!更色!
★之前的食人魚只是小Case!更巨大等著你

去年夏天,維多利亞湖湧進的上萬名年輕人,一夕變成異種食人魚的美味大餐!但被消滅的食人魚,居然只是還沒長大的小寶貝?事隔一年,另一個超high天堂也將變成人間煉獄!一個巨型水上樂園即將開幕,為了節省經費,於是將隔壁的湖水導流至水上樂園裡,殊不知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

一隻隻更兇猛的食人魚游竄入園,鎖定帥哥辣妹更青春的肉體,牠們已準備好大開殺戒,血染樂園…

 

 

 

前面就讓我太驚訝了

不過這個梗我記得電影也很常用

那就是踢到R檔倒車檔結果使車子往後倒

所以大家在車震時小心不要踢到R檔倒車檔

尤其地點千萬不要選在湖邊

不然下場就是像我們的艾希莉與特拉維斯一樣沉入湖中大叫也沒人知

 

還有記得千萬不要裸體跳進湖內或河裡裸泳

經常有新聞報導有人因此而被寄生蟲之類跑進尿道

所以雪兒比是我們的反面教材

不乖乖穿泳衣游泳的話小心食人魚鑽進你體內生長(謎狠踢:喂!重點不是這個吧)

而且才不會在和男友愛愛時害他雞雞被食人魚咬

最後輪落到自宮的下場

因此為了大家的性福著想

要游泳就到游泳池而且千萬要穿著泳衣!!

 

後面那小屁孩的部份也很好笑

跑去拍食人魚結果反被咬斷頭

成為被倖存者瘋狂拍攝的對象

 

這部真是最好的教材片@@

 

另外這部戲還請來飾演過霹靂遊俠的大衛.麥克.赫索霍夫來演他自己

完全不認識他但似乎很有名的樣子==

 

第二集雖然不像第一集那樣整部都在賣肉

但賣肉程度仍然較一般片多

不知為啥我覺得有點失落.....(謎再怒踢:因為妳愛巨乳呀)

 

總之這集較前集搞笑了點

但男女主角仍要找樣貌好一點的

真想對男主角說:難怪女主角覺得你GAY我都這麼覺得了

真想對女主角說:妳可以等胸夠大再穿比基尼呢?我嫌妳胸小

話說那凱爾前面帥氣結局變娘炮有點可惜

不過他是壞人只好這樣囉

 

最後

未來就算這部拍第三集我也不意外

只是麻煩乳量不要少於第一集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