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雲守和霧守在一起,而且他們兩個近期內要舉辦婚禮了,主婚人確定是由門外顧問擔任。」成員A偷偷向成員B透露這項消息。

 

 

但是成員B聽了卻搖搖頭認為這項消息不可信,他用懷疑的眼神盯向成員A,「你確定嗎?根據我之前得到的小道消息,在第十代首領一群人來義大利前雲守大人追求的是門外顧問而非霧守,而且你不覺得雲守大人對門外顧問的態度比較特殊嗎?他不曾以草食動物這個稱呼來喚門外顧問。假如你曾經注意過雲守大人看向門外顧問的眼神,你就會發現那是深情款款的眼神,要是雲守大人不喜歡門外顧問為何要用這種眼神看他呢!」

 

 

「天呀!B你說的是真的嗎?你注意的還真是細微,我所看見的就只有雲守老愛跟門外顧問打架,從不曾注意過他們互看的眼神。B你不愧是門外顧問的支持者,竟然注意偶像注意的那麼詳細。」成員A不禁佩服成員B對門外顧問的注意,但是他的心中怎麼覺得有點苦澀呢?應該是剛才喝咖啡喝的太多才會這樣。

 

 

成員B並沒有發現成員A的異狀,聽見別人的稱讚就驕傲地抬高下巴自顧自說下去,「話說我還不只有小道消息證實他們之間有曖昧,之前我曾親眼見到他們倆接吻的畫面,雖然是雲守大人趁著門外顧問睡著時偷偷親他,彷彿只有他一頭熱的樣子,但是我相信門外顧問對雲守大人不是沒感覺的,要不然以門外顧問的警覺性怎麼可能任何其他人接近自己。」

 

 

「或許門外顧問只是懶得反應才任由雲守親他,並不是像你所說是互相對彼此有愛意。」聽見成員B口中一直唸著他最喜歡的門外顧問,成員A就不由得想藉著說話來傷害他以減輕自己心中的刺痛感,但是當他看見成員B因為自己諷刺的話而刷白了臉他馬上就後悔了。

 

 

他幾次欲開口向他道歉,但是他就是開不了口,只能低下頭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不敢抬起頭看他的表情,就怕一抬頭看見他流淚或是怒目相視,不管是哪一個都不是自己想看的。

 

 

而成員B也沒有再開口接話,現場的氣氛頓時變得僵硬,他也任由氣氛變得怪異不打算改變。

 

 

就在他們倆陷入無言的狀態,某個閒閒沒事做的鳳梨經過他們的身邊看了一會兒,不出幾秒無法忍耐心中強烈的好奇心開口問道:「你們在談論什麼有趣的事也說來跟我分享吧?」

 

 

「霧守大人你怎麼有空在這兒散步,門外顧問剛才不是派人找您過去說有重要的事要談嗎?」對於仰慕的門外顧問,成員B可是隨時都掌握心上人的任何消息。

 

 

骸有趣的盯著站在眼前的少年,看見他與某人一模一樣的黑髮馬上就辨認出他的身份,根據千種提供的情報這個少年也如同他們愛慕心儀的門外顧問。畢竟在彭哥列總部擁有黑髮的人實在不多,剔除門外顧問、雲守、雨守以及一平之外,唯一擁有黑髮的人就只有眼前的少年所以很好辨認。

 

 

成員B被骸瞧得有點害怕,他覺得自己在霧守的面前就像被蛇緊盯的青蛙隨時都有可能被吞食入肚,所以他嚇得甚至不敢在骸的面前呼吸太大聲。

 

 

一旁的成員A把成員B的害怕都看在眼裡,為了保護心上人他寧可被個性反覆無常的霧守整死也要保護好成員B,他跳出來站在成員B面前勇敢的與骸對望,並提醒霧守某個人正在辦公室裡等待多時。

 

 

「骸大人,門外顧問正等著您呢!」

 

 

骸詭異的笑了幾聲,用兩個對比顏色的眼珠直直的看著他們倆人,以一副無所謂的態度說道:「就讓他繼續等下去吧!反正對他來說我的存在並不重要,有那隻麻雀就夠了。」

 

 

他的態度惹火了成員B,他沒想到霧守居然如此不負責任將事情全丟給他最喜歡的門外顧問,難怪門外顧問總是沒時間休息忙著處理守護者留下的爛攤子。

 

 

他將成員A推到一旁火大的揪住骸的衣領,「你怎麼可以為了報復門外顧問奪走雲守的心就這麼對他,門外顧問平常為了要處理彭哥列的任務就很累了,要是連你們守護者都罷工豈不是讓他雪上加霜,令門外顧問根本沒時間好好休息。」

 

 

「快住手B,別忘了在你眼前的是霧守,你不過是小小的蒐集情報員沒有資格評論霧守的行為!」深怕成員B做出不可饒恕的大錯,成員A趕緊衝上前抱住成員B的身子拉離霧守幾步之遠,並且代替成員B向霧守道歉。「骸大人真的很抱歉,B非常仰慕門外顧問所以才會犯下如此大的錯誤,希望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與他計較。」

 

 

「A你馬上給我放手,你要是再不放手我們以後就連朋友都當不成!」

 

 

「閉嘴!」成員A用手刀擊向成員B的後頸讓他乖乖閉嘴,免得他開口又說了什麼驚人之語。

 

 

而骸呢?他在一旁從頭到尾沒有出手也沒有說話制止成員B的行為,臉上仍掛著詭異的笑容在看戲。成員A被骸的眼睛盯的背後直冒冷汗,將倒在懷中的成員B緊緊抱住,擔心剛才成員B的話惹怒了霧守他會對成員B做出什麼危險攻擊。

 

 

「骸大人……?」

 

 

「哼哼,別以為我看不出來其實他不是仰慕里包恩而是喜歡他,我對情敵可是很敏感的。」

 

 

情敵?難不成--!?成員A忍不住驚訝地張大眼睛瞪向骸,「骸大人您喜歡的不應該是雲雀大人,怎麼會是門外顧問呢?」

 

 

聽見從別人口中說出雲雀的名字和自己擺在一起令骸有些不悅,但是他沒有表現在臉上仍是一副笑容可掬的模樣問︰「為何你會這麼說呢?」

 

 

「大家都說雲雀大人要和骸大人結婚了,既然會結婚理所當然是因為彼此情投意合,不是嗎?」眼見骸的臉色越來越差,成員A知道自己一定是說錯話了,所以說到最後越來越小聲說完便乖乖閉嘴不敢再出聲。

 

 

看他有此反應,成員A不禁猜想︰看來事實與傳聞的差距有所出入。

 

 

如果說剛才骸的外表就像個毫無危險性的平凡人,那現在的他足以媲美從地獄爬上人間的猙獰惡鬼,右手握著他的武器三叉戟指向成員A的喉頭。「是哪個該死的王八蛋說我們要結婚,還擅自將我和那隻死麻雀配在一起,誰會喜歡那隻只會拿著拐子到處咬殺人的死面癱麻雀!八成是因為這個傳聞傳到里包恩耳中,難怪他最近老是把我跟面癱麻雀湊在一塊出任務,原來是企圖加溫我們的感情好讓任務完成率提高至百分之百。」

 

 

一想到里包恩誤會他的感情,骸恨不得馬上將造謠者揪出來狠狠凌虐一番,好令他明白破壞別人的姻緣是沒有好下場的。他心中漸漸浮現某個人的身影,小聲的暗罵句髒話,兇手八九不離十就只有那個人了。

 

 

「我不會輕易的將里包恩拱手讓人,最後得到他的人一定是我。」撂下這句承諾,骸手持三叉戟憤怒的衝去找兇手算帳,完全忘記現場除了他還有其他人的存在。

 

 

可憐的成員B一醒來就聽見可怕的事實,受不了太大的刺激又再次昏迷,而成員A也因為得知事實的真相傻眼,抱著昏迷的成員B整整化為石像站在原地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