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當戀人的日子還是持續著。

 

 

某天凡陵問我和他的近況如何,她知道我和冷宜輝在交往的事情。

 

 

我只是笑著回答她沒事,我們之間很順利。

 

 

「那我之前要妳問他有沒有女朋友的事,他回妳什麼?」

 

 

我噤聲,沒有回答她。

 

 

熟知我個性的她馬上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她非常生氣的罵:「我就知道,幸好當初有先警告妳別陷入太深。果然如我所料,會玩聊天室的男生不會安什麼好心眼,不就是要騙女生上當。」

 

 

之前她就對冷宜輝沒有好感,提出很多警告嚇得我忽略冷宜輝一陣子,要是讓她知道我決心和他在一起不曉得會有什麼可怕的反應,所以我仍是緊閉嘴巴沒有回答她半句話。

 

 

她自言自語一段時間後,發現只有自己在唱獨角戲我完全沒有回答過半句話,終於察覺到我的異狀瞇起她美麗的鳳眼問:「羽祈妳是不是有事瞞我?」

 

 

我搖頭表示沒事反而讓她臉上的笑容笑得更燦爛,「真.的.嗎?」

 

 

她可怕的笑容與精明的眼神令我冷汗直流,到底該不該說出口呢?好像不管說或不說下場都是被她罵,那……我還是選擇不說好了。

 

 

我這次乖巧的點頭,臉上是偽裝沒事的笑容。

 

 

她仍然感覺我不對勁偏偏又套不出我的話,只好無奈放棄道:「我不知道妳現在是否還跟那爛人在一起,我是妳的朋友當然是以妳的安全不受傷害為優先著想,我勸妳不要對他感情放得太多,既然他都有了女朋友還沾惹陌不相識的妳本身應該就是花花公子只想玩一玩。就算你被他拋棄鬧分手,妳對他是完全沒有威脅性的,因為妳是只存在在網路上的戀人,要是將這段愛情光明化被指責的不用想一定是妳,不會有人同情妳只會罵妳笨。」

 

 

「所以羽祈告訴我……妳選擇怎麼做?」她的眼神直視著我,我被她這麼一瞧感覺無所遁形,深深嘆一口氣才開口說道:「我不打算離開他,我願意繼續當他的地下夫人。」

 

 

〝啪〞一聲,她生氣的賞了我一巴掌,我右臉頰被她這麼一打立刻腫得像饅頭大。

 

 

「妳瘋了嗎?居然寧可去傷那無辜女孩的心也要和他在一起,那種男人有什麼好的值得讓妳為他做傻事,妳快點清醒呀!羽祈!」

 

 

我摀著臉垂下眼簾不知如何反駁她,因為她說的都是事實,我愛冷宜輝已經愛到甘願為他做任何傻事了,包括傷害無辜的人。

 

 

她見我一直不開口說話,氣得捉住我的肩膀大叫:「羽祈妳到底有沒有將我的話聽見去!」

 

 

「有,但是我不會離開他的,妳不懂我對他的感情有多麼深,不管他有女朋友還是以玩玩的心態對我,我都願意跟在他身邊。」這是我的真心話,雖然這是一段既無奈又苦澀的戀情,但是我願意無願無悔撐下去,即使自己遍體鱗傷。

 

 

我緊緊握住她的手,表情很認真的看向她道:「妳是我的朋友,即使所有人都指責我汙辱我,我仍希望至少有一個人支持我,那就是妳。」

 

 

「無論我怎麼說怎麼做妳都不離開他嗎?」

 

 

「嗯。」

 

 

她眼神複雜的盯著我瞧,一會兒才嘆氣拍拍我的肩,「我知道了,以後妳和他的事我不會再多管,但是千萬要保護好自己別被傷害。」

 

 

「謝謝妳。」我知道這是她最大的讓步不能再向她要求什麼,有她在身旁支持我就夠了,我不會浪費她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