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幟,已經過了好幾天平靜的日子反而令我不習慣呢!」我趴在桌上懶懶的看向坐在我前面鵲巢鳩占的鳴幟,原本以為蹺課的隔天學校又會出現新的傳聞困擾我們,沒想到那天竟然平靜的令人害怕。

 

聽見我這麼說,鳴幟放下他最喜愛的運動雜誌將注意力轉移到我身上,疼愛的摸摸我的頭語氣充滿愉悅道:「這樣不好嗎?讓我們兩個平靜過日子,偶爾來點刺激當作閒暇之餘增溫感情的情趣。」

 

雖然我也想和鳴幟一樣豁達,但是以往每天都要面對所有人的惡意行為,突然有一天原本該面對的酷刑消失了,心中會浮現這一切是否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徵兆。

 

「可是你不覺得很奇怪嗎?沒有增加新傳聞就算了,竟然沒有人對我們兩個交往有意見,平時光是我們兩個稍微接近就有人在一旁造謠生事,女生還會到我面前說話夾槍帶棍,更不用說現在我和你這麼親密也沒人來瞎起鬨。」

 

想到這兒我不禁沉默了,鳴幟知道我在擔心什麼,便握住我的手希望透過雙手的接觸好將溫暖傳至我心中,「我明白妳的多慮,不過我大概猜得出來這一切全是某個人做的,除了她不會有第二個人選。」

 

「誰?」我訝異竟然是誰做得到可以讓全校的人都聽命於他,要是真有這個人的話見到他我一定會感動的抱住他不放,以表示我感激之情。

 

他調皮的向我眨眨眼使眼色,但是我仍一臉疑惑看不懂他是什麼意思,最後他索性放棄向我使眼色將頭靠近我的耳邊以只有我們倆聽得見的音量道:「最近是誰說要送祝賀我們交往的禮物遲遲沒收到,想不到這就是她所謂的禮物。」

 

那麼──我忍不住驚訝的用手捂住嘴巴,「是老師做的嗎?」那個超喜歡將學生當作玩具玩弄的女人!?

 

鳴幟點點頭,「除了她我想不到其他人。」

 

「可是憑她一個保健老師怎麼會有能力讓全校學生都聽她的,又不是活在科幻小說擁有控制人心的力量。」對於鳴幟的話我還是存有幾分懷疑,「假如老師真的擁有這種力量的話,我倒是希望她能將那些不雅照片處理掉,否則要是傳出校外被認識的人發現,我們兩個的下場會很悽慘。」

 

「她是不是擁有神奇力量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她熟知人性從其中尋找弱點下手倒是還蠻擅長的,別看她平常一副怪人模樣,其實她是心理學的權威,因為太無聊才會到高中的保健室擔任閒差。」接著,他不曉得從哪裡變出兩杯飲料,一杯插入吸管遞給我一杯放著準備等會兒喝,我看向手中的飲料很好奇他是從哪兒變出來的,但是注意力隨即被震動的手機吸引。

 

手機上頭顯示是保健老師打來的,正當我疑惑她怎麼會知道這節課是自習課打來,手還是自動自發按下通話鍵放到耳邊,「喂?」

 

『親愛的小帷辛,收到我的禮物開心嗎?』另一頭傳來保健老師興奮的聲音,看來八九不離十就如鳴幟所說這一切全是保健老師做的,不然時間太湊巧了。

 

「老師,這麼說最近所發生的這一切全是妳做的嗎?傳言以及造謠者全都被妳封口了?」

 

此話一出,鳴幟就明白某人按捺不住性子急忙打來邀功,逕自喝著飲料在一旁聽我們的對話。

 

『是呀,想來想去送你們這個禮物最實際,看來成效很彰顯。』是很明顯沒錯,完全沒有人再來鬧我們,耳邊也聽不見任何有關我們的傳言。『帷辛我曾經對妳說過我最討厭那種拿人把柄來威脅人的行為,所以我絕對不允許有人用這招來欺負我的朋友,以後妳也不會再飽受傳言及照片之苦,所有會危害你們之間的東西我都處理好了,你們就安心談戀愛吧!另外,鳴幟是個遲頓的人,他常常將別人的惡意諷刺搞錯當作恭維,以後妳陪在他身邊多注意點,否則光憑他的好友在一旁守護仍是不夠的,他很需要妳。』

 

「老師謝謝妳,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妳才好。」萬歲!以後不會再出現危言聳聽的傳聞與不堪入目的照片,我和鳴幟的人生將會是一片光明,不用擔心會變成黑暗的了。

 

保健老師笑得非常爽朗,『哈哈,就如之前所說的只要結婚時記得請我喝喜酒就好了。』

 

「老師妳還真堅持我們會結婚,以後的事誰也說不定不是嗎?」

 

聽到我說出結婚兩個字鳴幟的臉瞬間爆紅,但是他不好意思承認自己臉紅了趕緊以喝飲料來降低臉部溫度,看他那麼孩子氣的舉動我不禁感到好笑。

 

『不,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是靈魂伴侶,雖然一開始是別人都說你們在一起,可是最後選擇在一起的人是你們兩個呀!而且我相信你們之間的羈絆,就連名字也彷彿是故意安排成一對的,你們絕對會在一起長久。』

 

保健老師說出口的話簡直就像是預言,令當時的我突然有股預感,或許以後會真如她所說我和鳴幟結婚。我不討厭鳴幟,也是真的喜歡他才會選擇和他交往,不然我是不會勉強自己和討厭的人在一起的,要是真的和他結婚的話……想必我會是最幸福的人,有這麼好的丈夫陪在我身邊。

 

「嗯,希望如此。」

 

那麼傳聞不就是促使我和鳴幟在一起的原因,我反而要感激它呢!雖然這中間令我非常痛苦幾乎崩潰,可是換來一個好情人也蠻划算的,更不用說之後不再有任何傷害性的傳聞出現。

 

現在我很感激最初傳出我們在一起傳聞的人,要不是他那有如預言的傳聞,或許我們就錯過彼此也說不定。

 

「嗯,傳聞真好。」我小聲彷彿喃喃自語般說著,趁鳴幟不注意時難得主動獻上自己的吻,看他目瞪口呆摸著臉上被偷吻的部位,我在心裡偷笑。

 

謝謝你愛著我,我心愛的緋聞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