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很大一聲。

 

 

 

「陳易立妳這個白癡,這種題目連國小三四年級的小學生都會,妳豬呀妳。」一臉妖豔濃裝的老師舉起她肥胖的右手往我的臉打下去。

 

 

 

我整個人撞向旁邊的桌子,頭被桌角撞到而流血,嘴角也流下血痕。

 

 

 

「我怎麼會這麼衰去帶到你們這種爛班,真是浪費我的青春。班上都是一群沒用的廢物人渣,你們退學算了,幹嘛還賴在學校不走。不,應該說你們活著就是浪費國家資源,將來還不是會成為社會敗類。」她一雙眼鄙視的繞看全班,班上的人默不作聲眼睛死瞪著她。

 

 

 

「嗚~」我臉上的血把眼睛遮住了,不過還是察覺老師不懷好意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哼!沒用的人渣生命力就像蟑螂一樣頑強。」腳居然伸過來用力踩住我的右手。

 

 

 

我生氣的回話「蟑螂總比四不像好吧!別以為化個濃妝就能掩飾自己的年齡,看了只是讓人更想吐,醜貨。」莉亞看我血流不止,趕緊拿手帕擦血,可是血越流越多讓我意識逐漸模糊。

 

 

 

「易立別再說話了,誰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呀?易立會死的。」莉亞抱著我哭。

 

 

 

「誰敢去幫她我就把你退學!」旁邊的男同學不顧老師的怒吼衝出教室替我叫救護車。

 

 

 

「哼!她死不了的。你們乖乖給我坐好,我要上課了,這個人渣不用管她。」轉過身走去講台翻開課本準備上課。

 

 

 

我努力讓自己站起來,衝到她面前用盡全力往她腹部揍一拳「媽的,我忍妳很久了,都不把我們班當人看,妳才是人渣。」

 

 

 

她把中午吃的午餐都吐了一地,真噁心,沒想到我的力氣居然這麼大。

 

 

 

好想再多打她幾拳,可是我不行了,一瞬間眼前一黑撐不住倒在莉亞身上,閉上眼前看到我的血把她美麗的白襯衫染紅了。

 

 

 

班上的人放聲尖叫,隔壁班的老師學生被引來卻看到一片血紅。

 

 

 

 

**********************

 

 

 

 

『公告︰武臨國中一年級雀班導師,因為患有嚴重精神病攻擊學生,導致該名學生受重傷在醫院治療,所以學校決定將導師徹換,並且交由警方查辦。』

 

 

 

 

 

當醫生說我可以回到學校上課後,莉亞拉著我愉快的手來看公告「易立妳看,四不像走了,而且她還被抓去關哦!聽說被判了五年。」

 

 

 

「不過易立妳的傷還好吧!之前看妳流那麼多血。」

 

 

 

「傷口還好嗎?」

 

 

 

「妳這陣子沒上的課,我們都有幫妳寫重點哦!」

 

 

 

同學此起彼落的聲音讓我很感動,不過在一旁的莉亞很不高興。

 

 

 

「你們安靜點,易立才剛出院耶!你們要讓她安靜休養呀!」她老大不高興的對著所有人吼「易立我們走。」

 

 

 

拉著我往教室方向走,自私的不讓我再跟任何人談話。

 

 

 

耳尖的我聽到同學的竊竊私語。

 

 

 

「什麼嘛!以為她誰呀!整天黏著易立不放,她不知道自己是班上討人厭排名第二名嗎?」

 

 

 

「自以為了不起。」

 

 

 

「臭三八。」

 

 

 

可憐的莉亞,她已經成為班上的萬人厭。

 

 

 

「易立妳怎麼了嗎?」莉亞發現我停下腳步,轉過頭看我「傷口在疼嗎?」

 

 

 

她緊張察看傷口「我沒事。」我對她報以微笑。

 

 

 

沒想到她卻臉紅的拉著我的手「易立‥‥我‥喜歡妳耶!妳喜歡我嗎?」

 

 

 

「啥?」不會吧!才剛解決四不像,現在又多了莉亞這個麻煩。

 

 

 

「易立我喜歡妳。」她獻上自己的吻。

 

 

 

天呀!我居然被個女生親了。

 

 

 

我急忙推開她捂住嘴「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我的初吻就這樣獻給女生了,真想一頭撞牆死了算了。

 

 

 

「易立妳不喜歡我?因為我是女生嗎?」她眼裡的淚水在眼框裡幾乎欲落下,讓我有點不捨。

 

 

 

「啊!?這‥‥我的喜歡是沒分性別的,可是我對妳沒感覺呀!」

 

 

 

「‥‥」

 

 

 

「莉亞?妳還好吧?」她只是沉默的拉著我一路跑到頂樓去。

 

 

 

 

**********************

 

 

 

 

頂樓‥‥

 

 

 

「妳真的不喜歡我?」莉亞冷漠的看著我,眼神冷的像冰。

 

 

 

「沒錯,我不喜歡妳,做不成情人我們還是朋友呀!」

 

 

 

「開什麼玩笑!當朋友不能滿足我。如果妳不能變成我的情人,我情願殺了妳也不把妳留給其他人。」莉亞像是瘋了把我推向欄杆邊,想把我推下樓去。

 

 

 

天呀!這裡可是十樓耶!要是摔下去可不是死而已,甚至還會粉身碎骨。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腦海裡一直重覆這句話,讓我的求生意志更加確定。

 

 

 

我馬上用盡全力推開莉亞「要死妳自己去死,別拖我下水。我還年輕,什麼都還沒玩夠,我才不要這就樣死了。」

 

 

 

可是當我看見她被我推倒撞在地,捲曲身體縮成一團,有點同情她。

 

 

 

「莉亞妳對我的喜歡只是一時錯覺,將來妳一定能找到喜歡的人呀!別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好嗎?」

 

 

 

她低泣著「妳知道我喜歡妳多久了嗎?從第一次在班上見到妳,我就對妳一見鍾情了。」

 

 

 

不會吧!那‥‥她不就喜歡我快一年了,我居然都沒發覺。

 

 

 

「我有提示過妳好多次,可是不知妳是裝傻還是真的遲鈍,對我都是以好朋友的態度,我只好想殺死妳獨佔妳。」我是真的沒發現,要是我發現一定會馬上跟妳說清楚的。

 

 

 

「莉亞‥‥」我把她拉起身來,幫她拍掉身上的灰塵「我真的不知道,對不起。」

 

 

 

「易立,妳能答應我一件事嗎?」她抱緊我的腰小聲說著。

 

 

 

「為了表示我的欠疚我什麼都答應妳。」

 

 

 

她恢復之前的態度溫柔的微笑著「我想要‥‥妳的心。」

 

 

 

啊?接著我感覺一陣刺痛,往下看發現我的心臟被刀子刺穿了。莉亞原本迷人的微笑變成嗜血的冷笑「妳死了,妳的心就永遠都是我的。」

 

 

 

「莉亞。」我淚流滿面看她,好好一個女孩卻因為我變成這樣「給妳吧!妳想要就給妳。我對不起妳!」

 

 

 

「閉嘴!我不要聽到妳說對不起。」拿起刀子往我脖子劃去,血噴了出來,我也說不出任何話了。

 

 

 

「如果妳答應我成為我的情人,妳也不用死。妳為什麼就是不肯答應呢?」她也捨不得殺我,雙手捧著我的臉親吻。

 

 

 

這是死亡之吻呀!

 

 

 

這次真的該結束了嗎?之前被老師差點整死,現在被同學加愛慕者情殺。

 

 

 

無所謂了,隨便吧!

 

 

 

閉上眼,一切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