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眼前熱情糾纏在一起的情侶-十代目還有六道骸,獄寺在第一眼察覺是他們之後馬上垂下眼簾迅速的低下頭往反方向繞道走。不是因為怕打擾到他們,而是他不想看見他們甜蜜的模樣,那只會令自己感到心痛罷了。

 

雖然他身為十代目最忠心的手下,首領有愛人身為手下應該高高興興的獻上祝福才對,可是唯有這件事情他辦不到,他無法面對十代目那雙彷彿洞悉一切事實的雙眼祝福他,更無法面對另一個擁有異色雙瞳的霧守。

 

因為,他愛的人不是選擇自己,而是別人。

 

所以恕他無法像其他人一樣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他沒有那麼寬廣的胸襟可以笑著祝福自己愛的人以及情敵。現在光是面對他們兩個不僅覺得尷尬而且還渾身不自在,獄寺唯一能想到的辦法只有儘量的避開他們不要見面,但是身為十代目左右手的他怎麼可能和首領避不見面,只好見了面的時候強裝鎮定對十代目微笑,還有利用公事讓自己變得忙碌好待在嵐守辦公室,或者在開會時選擇遠離六道骸的位置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因為愛情令他變得不像自己,甚至連最敬愛的十代目他都希望迴避,他只好等待時間久了或許就會淡忘那段不應該萌芽的愛情,到那個時候他就能恢復昔日以真誠的笑容面對他們,而不是像現在如同鼠輩般躲躲藏藏,又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

 

不過他反常的舉動似乎引起大魔王的注意,最近常常發現里包恩的眼神有意無意飄到自己身上,有這個認知的獄寺立即向上帝祈求,千萬不要讓大魔王注意到自己的心意,倘若讓里包恩發現他愛那個人,恐怕到時候他們之間的關係會變得混亂。

 

他不希望情況變成這樣,只要他一個人默默將這件事當成秘密收藏在心裡就好,沒必要說出口害其他人跟著尷尬,而且他相信遲早有一天、不、一定會有那麼一天,會出現一個愛他的人,不會像現在愛的那麼痛苦。

 

是的,總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出現。

 

然而獄寺十分清楚這不過是他自欺欺人的想法罷了,其實在他的心裡面還是很喜歡那個人甚至無法忘懷。想到這兒他忍不住難過的落下淚,究竟他該怎麼辦才好呢?他喜歡那個人喜歡到不願忘了他,但是他們之間隔著一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雖然他都知道……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他卻還是有所期待,害自己愛得這麼累搞不好其實他骨子裡是被虐狂也說不定。

 

獄寺不禁苦笑,將全身的重量都倒在背後的牆上支撐,自己究竟還可以撐多久呢?會不會有哪一天當他再也受不了看他們兩個那麼相愛而動手殺人呢?假如真的有那麼一天的話,他會在動手之前選擇自殺也不願意傷害十代目以及六道骸,因為一個是他最愛的人,另一個則是他愛的人所愛的人呀!所以他只能這麼自虐著。

 

「嗨,Smoking Bomb,你怎麼一個人站在這裡,而且一會兒哭一會兒笑是發生什麼事了嗎?」獄寺沒料到迪諾會突然出現在眼前,被他突如其來出放大的臉龐嚇到,結果一時沒注意要往後退卻忘了背後是牆,腦袋狠狠的撞上牆壁發出巨大聲響。

 

迪諾沒想到獄寺的反應會這麼大,急忙查看他後腦著的傷要不要緊,萬一要是不小心讓他撞出個意外可不是吃下有毒料理就可以解決的,而且現在彭哥列正是人手短缺的時候,要是嵐守也跟著休息的話……他可以預見里包恩會用極其殘酷的方法凌虐他。

 

Smoking Bomb你要是不舒服千萬要說別強忍,我現在就送你去讓夏馬爾檢查一下避免有後遺症。」迪諾輕易的就將獄寺抱起,快速的跑向醫護室去,不過由於迪諾身邊目前沒有手下,會發生什麼事情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一路上跌跌撞撞終於將獄寺安好無缺的送到醫護室去,當夏馬爾見到他們時反而是病人身上除了後腦腫了一包之外沒有其他傷口,可是相較之下迪諾卻跌的全身都是傷,夏馬爾不幫男人醫治這是眾所皆知的,所以迪諾身上的傷口只好由獄寺好心幫他擦藥,身為醫生的夏馬爾則老早就跑掉了。

 

整個醫護室就剩下他們倆人,但是誰也沒有開口說話頓時安靜包圍住他們,直到迪諾受不了沉悶的氣氛便打破沉默率先開口問:「Smoking Bomb你剛才為什麼哭了呢?」

 

「這不關你的事,你就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看到忘了就好。」獄寺一邊細心的為迪諾擦藥一邊幫他纏繞繃帶,可是他的眼神從頭到尾都沒落在迪諾身上,由此可見他一定是遇到很難過的事吧?迪諾有些捨不得看見獄寺臉上應該出現燦爛的表情此刻變得黯然失色,便伸手像撫摸那頭柔軟的銀髮。「獄寺你的髮色就像月光一樣,令人摸了覺得愛不釋手。」

 

聽完迪諾的話,獄寺像是如雷灌頂立即閃躲到一邊去,睜大眼睛瞪視著迪諾。

 

當初那個人也曾像迪諾一樣撫摸自己的頭髮,輕聲感嘆道:「你的銀髮就像月光的顏色,令人忍不住沉浸在這美麗的月色之中。」雖然他們所說的話不全然相同,但是說話的語氣與溫暖的大手卻是一樣的,回想起過去的回憶獄寺泫然淚下,也不在意是否會被其他人看見哭泣的模樣。

 

Smoking Bomb你別哭呀!要是我做錯什麼事你就向我丟擲炸彈,不要一下子就突然哭起來,會讓我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迪諾被獄寺的眼淚嚇得措手不及,急忙從口袋裡掏掏看是否有可以擦拭淚水的手帕,可惜沒有找到只好拿用手輕柔的為他拭去眼淚。「要是你有什麼難過的事可以說出來我為你解憂,不要一個人將所有事情都藏在心裡,否則總有一天你會精神崩潰的。」他在獄寺的額頭輕輕落下一吻,希望這麼做能夠讓獄寺恢復昔日有精神的模樣。

 

獄寺被迪諾的吻嚇到忘了哭泣但是仍處於震驚的狀態,他忘了已經多久沒被人這麼溫柔的呵護過,好像是自從媽媽過世之後,即使同父異母的碧洋琪姊姊也對他很好,但是在他心目中永遠沒有人比得上過世的媽媽,她瞧見自己不開心時總會溫柔的在他臉上親吻,好令他知道自己是有人愛著的,所以迪諾的溫柔不僅讓他回想起媽媽也讓他沉浸之中。

 

真是溫柔的人呀……看著迪諾燦爛的笑臉,獄寺終於解除心房臉上的表情不再是痛苦取而代之是一臉淡然的笑容,他不禁心想:假如當初他喜歡上的是迪諾就好了,他的溫柔足以撫平自己至今所受的心靈創傷,而且他相信迪諾絕對是個好情人不會讓戀人難過的,可惜早在一開始他就愛錯人了,迪諾身邊也有雲雀了不是嗎?

 

呵呵,他愛上的人總是身邊早已有個愛人,要是他真的選擇認真加入戰局的話,不就如同當初媽媽成為別人的第三者嗎?這將會是他人生中天大的諷刺。

 

但是他仍決定告訴迪諾事實,或許是因為一直獨自保守這個秘密太累了他需要有人訴苦,所以他決定不顧一切將事實全說出來,就算到時迪諾會討厭自己也無所謂,他已經習慣了不被愛。

 

「迪諾先生,我呀……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明知道對方不可能看向自己卻還是深深的為他著迷,我也想過要淡忘對那個人的愛,可是我做不到呀!現在只要看見他和他愛的人在一起,我就會不由自主在心裡狠毒地詛咒他們趕快分手,這樣子的我連自己都覺得討厭是個惡劣的人渣,竟然會詛咒自己決定侍奉一輩子的首領。」閉上眼睛,獄寺不敢看向迪諾此刻的表情是厭惡還是冷漠,或許他在下一秒就會像是碰到噁心的東西般推開自己怒罵也說不定,甚至於為了解決隱藏在十代目身邊心懷不軌的壞蟲而殺了自己。

 

但是獄寺左等右等都沒有任何動靜,現場是一片安靜彷彿整間醫護室都沒有人的樣子。獄寺感到疑惑便睜開眼睛一看,突然他被人像是對待珍寶般小心翼翼的抱入懷中,眼前所望見的是迪諾溫暖而厚實的胸膛。

 

「原來Smoking Bomb你一直這麼痛苦,要是我可以早一點發現解決你的痛苦就好了。」迪諾的語氣中充滿憐惜說道。

 

不、不可以,別再對他這麼溫柔,不然就會像六道骸總是有意無意的給予自己希望卻又狠狠打碎,他的心已經無法再次承受這樣子的痛。

 

意識到自己可能又會墮入另一個深淵,獄寺急忙伸出手推開迪諾與他保持兩步之差,他無言的看了迪諾一眼低頭哽咽道:「迪諾先生請你別對我這麼溫柔,否則我怕自己會忍不住愛上你,這會對你和雲雀造成困擾吧?」他不想讓迪諾看見自己臉上掛著一抹極其淒慘的笑容,也不想讓對方看見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愛上六道骸已是對首領大逆不道的事,我不希望因為愛上迪諾先生造成彭哥列守護者失和,以及和你失去重要夥伴的這層關係。」

 

沒想到獄寺竟然會說出這番話,令迪諾更加疼惜這個惹人憐愛的孩子了,他笑著將掙扎不已的獄寺捉回懷中,輕拍他的背安撫道:「Smoking Bomb愛上一個人本來就是無法控制的事,我相信就算阿綱知道你喜歡六道也不會與你斷絕朋友關係,他不是那種膚淺的人你不是最清楚嗎?所以你沒必要逼自己強顏歡笑面對他們,只要以平常心面對相信總有一天你一定可以用坦然自若的態度面對他們。」說完他還輕點獄寺的俏鼻,不意外看見懷中的小貓臉紅的表情。

 

「我不懂為什麼你會將我和恭彌牽扯在一塊,但是如果要問我愛誰的話,我會告訴你那個人擁有一頭如同月色且柔順的銀髮,雙眼是散出耀眼光芒的翡翠綠,而且那個人從小就彈得一手好琴備受黑手黨讚揚。恭彌可是黑髮灰眼也不會彈琴,和我剛才所形容的南轅北轍,你不會還以為我喜歡他吧?」說的這麼清楚要是獄寺再認定他喜歡的是恭彌的話,乾脆自己就用行動來表示比較快,迪諾快速的低下頭擷取獄寺柔軟的雙唇。

 

這下不相信也不行,沒有人會刻意去吻一個他不愛的人,至少他身邊的人都是如此。

 

結束這個吻之後,獄寺頓時漲紅了臉看著迪諾結結巴巴道:「迪諾先生你、我、我們這──」

 

「我會讓你快樂的渡過每一天,讓你知道你的道路不再是一個人孤獨地前進而是有人陪伴,讓你隨時有人說話訴苦,也有人可以讓你撒嬌不寂寞,最重要的是我會愛你一輩子。」

 

這簡直像是求婚宣言嘛!獄寺偷偷在心裡吐嘈。不過迪諾的這番話仍然讓他感動萬分,在今天以前因為他愛的人不愛他所以獄寺認為自己沒人愛會孤獨一輩子,沒想到原來只是還沒遇見對的人罷了。

 

從前的他眼裡只看得見六道骸,沒有想過身邊可能隱藏著他所尋找的幸福,幸好他這次沒有錯過。

 

「迪諾先生我也愛你。」這句話獄寺害羞小聲的說著,還是被耳力尖的迪諾給聽見了,他高興的抱著獄寺轉圈圈,有事沒事來彭哥列打轉總算是有代價了,不枉費他每次來都被里包恩弄得傷痕累累回去,總算得到他親愛的小隼人了。

 

迪諾在心裡開始計劃究竟該送什麼給那位老愛扮演愛神邱比特的老師,不好好收買他的話恐怕會節外生枝,里包恩可能會遊說獄寺拋棄自己,所以可要想個法子送最得他心的禮物。

 

而獄寺沒有注意到戀人此刻正為了他們的未來而煩惱,沉浸在他好不容易得來的甜蜜愛情之中幸福的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