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永遠只能當好朋友以及上下屬,就不能升格當情人嗎?」澤田一臉落寞的問。

 

 

聽見十代目這麼說獄寺不知道該怎麼回他才好,或許十年前的自己聽到這句話會很高興馬上毫不猶豫就答應,但是現在的情況不同他聽完只感到一股莫名沉重的壓力。

 

 

「對不起十代目……」他只能向他道歉,不僅因為自己無法接受他的心意,更因為他的心中早已駐留某個人的存在,所以他不能違背自己的感情選擇遵從。

 

 

「真的很抱歉,十代目。我配不上你,請你選擇其他人當作你的戀人吧!況且京子小姐和小春小姐不是等了你那麼多年,甚至願意離開故鄉隨你來到義大利唸書,她們就是不想與你分隔兩地相思呀!」

 

 

澤田一聽到那兩個女孩的名字,身體微顫一下馬上恢復正常神色自若道:「關於她們兩個……我這輩子是無法接受的,我唯一想要的人就只有你-獄寺,別拿她們當成你我之間的擋箭牌好嗎?」雖然表情沒有異狀,澤田的語氣卻夾帶一絲悲傷。

 

 

獄寺聽了很捨不得,但是自己已經有那個人是不可能再接受其他人的存在,即使是自己最喜歡的十代目也不行。

 

 

「十代目請你別這樣!我老實告訴你,其實我已經有戀人了,所以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難怪你會拒絕我,原來是有戀人了……」澤田的眼中出現一抹嗜殺眼神瞬間消逝,趕在獄寺發現之前恢復正常的笑容問道:「至少告訴我他是誰,我不希望最後連自己的情敵是誰都不知道。」獄寺完全沒有發現他的異狀,他因為澤田的問題而陷入兩難之中。

 

 

到底該不該告訴十代目呢?可是他怕把那個人說出來,那個人會生氣呢!不,或許他會很高興宣示主權也說不定。他也怕十代目會因為心生不滿而找那個人碴,那個人反而把十代目給打成重傷就不好了,他可不希望他最最最喜歡的十代目受傷。

 

 

獄寺完全不知道因為他現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造成一段時間的沉默,令澤田誤會他是在袒護情敵替對方擔心,於是殺死對方的決心又變得更強更堅定。

 

 

見獄寺一直遲遲不開口說話,澤田再度開口問:「獄寺你不信任我嗎?」

 

 

被親愛的十代目聲音喚回神的獄寺趕緊搖手否認,「我怎麼可能會不相信十代目呢!我才比較擔心十代目不信任我。」

 

 

「那麼告訴我他是誰。你說你信任我,卻連這個小問題都不願意回答我,這算是信任嗎?」

 

 

獄寺第一次感覺十代目咄咄逼人,以前的他從未逼問他回答問題,他為何如此執著這個問題呢?這令他有不好的預感。

 

 

「十代目,恕我無法告訴你,這是我和他的秘密。」這是他第一次反抗十代目的命令。

 

 

見獄寺完全不肯說出對方的身份,澤田的心因為嫉妒而扭曲,最好別讓他知道是誰否則說什麼他都要把那個人殺掉。

 

 

「十代目就算我們沒有在一起,我會祝福你趕快找到真命天女的。」向他恭敬的鞠躬,馬上往某方向奔去。

 

 

獄寺心急的想,對方應該等得不耐煩了吧!希望他不要因為等不及而咬殺別人,不過那個討厭群聚的鳥王怎麼會約在咖啡廳,他不是最討厭人多的地方?

 

 

算了,管他那麼多。於是獄寺將澤田向他告白的事拋之腦後,只想趕快見到多日未見的戀人給他一個擁抱。

 

************我是雲獄迷************

 

 

自從雲雀完成任務回到彭哥列之後,許多人發現總是討厭群聚的雲守居然常常跟嵐守走在一起,更可怕的是倆人並沒有激烈地大打一場就像朋友般和平相處,不,說是朋友還不如用曖昧來形容。

 

 

有心人都看得出來他們倆人正在交往,而且應該早就在一起很久了,更何況是澤田,愛著獄寺那麼多年的他怎麼可能沒發現自從雲雀回來獄寺臉上常掛著幸福的笑容。

 

 

他的笑容看在澤田眼裡根本是一種諷刺,自己再怎麼說也陪他共同經歷許多事,為什麼獄寺會選擇冰冷性情的雲雀也不選擇溫柔的他。澤田恨恨地瞪著那對甜蜜的戀人從他面前走過,忽略站在他身後手持兇器的少年,子彈朝澤田的臉頰擦過射斷幾根長髮。

 

 

「蠢綱你到底還要看他們看多久,有這個閒時間一直盯著別人看不如趕快去將你推積在辦公桌上的公文處理完。」

 

 

「里包恩你說,我究竟哪點比不上雲雀學長,明明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愛獄寺,他卻沒有選擇我。」他用聲如蚊吶的聲音問里包恩,這個問題要是靠他自己想就算想一輩子也想不出來吧!

 

 

里包恩若有所思地看了澤田一眼,這個昔日的學生如今已經不是過去的蠢綱,但是他的感情層面仍然停留在十年前沒有改變,這是好是壞呢?

 

 

「每個人愛上另一個人不一定需要原因,不管你有多好但是在獄寺心裡雲雀一定是最好的,這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吧?我們不是本人是不會懂的。」

 

 

「所以你也要勸我放棄?」連里包恩都這麼說了,看來自己不放棄也不行。

 

 

難得里包恩很慈悲地安慰他,拍拍他的肩膀道:「就算你再追下去也不能保證獄寺會回心轉意,不如再去找其他人交往吧!獄寺你是注定沒希望的。」不愧是里包恩,連安慰的話語都是如此毒舌,句句刺中澤田的心坎裡。

 

 

澤田皺起眉頭認真的思考一會兒,然後抬起頭用熱情的眼神看向里包恩,「那麼里包恩你跟我在一起吧!」

 

 

「靠,你當是挑菜呀!」語畢,里包恩拿著列恩所幻化的火箭筒朝澤田發射,將他轟至遙遠的加勒比海與沉船的海盜們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