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著一張怨婦臉瞪向兩手抱著兒子玩得不亦樂乎的藍齊亞,考慮該不該從身邊找一些殺傷力強的物品丟過去,他臉上滿足的笑容令我看了就想打,但是這麼做恐怕會危害到我可愛軟綿綿的兩個兒子,這個想法只好作罷。

 

 

躺在病床上已經很多天了,生完孩子的我被勒令不准洗澡、下床,連零食都不准我吃,每天只能品嚐媽媽(我媽)跟老媽(藍媽)所做的超高熱量超補保證能把瘦子養成大肥豬的坐月子補品。

 

 

唉~好懷念以前可以蹦蹦跳跳的日子,不像現在每天躺在床上動彈不得全身骨頭都快硬化了,一想到這兒我再次哀怨的瞪向罪魁禍首。

 

 

像是感應到我的熱情(?)電波,藍齊亞抱著兒子們到我身邊,一臉容光煥發的說道:「嫣兒、嫣兒,妳看我們的兒子好可愛哦!就像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

 

 

「當然,集合我和你的優秀基因生下的小孩會差到哪裡去。」我抬高下巴一臉得意洋洋說道,以上這句話是爸媽教我的。

 

 

「謝謝妳我的小公主。」藍齊亞在我額頭上親吻使我害羞的紅了臉,即使和他結婚快兩年了我仍然不習慣親密動作,尤其是當外面還有人在偷窺中。

 

 

……拿起放在床頭桌上裝有重物的水果籃,立刻往門邊一丟就傳來一陣殺豬叫,藍齊亞隨著叫聲看過去驚訝的喊道:「齊雲,你沒事幹嘛躲在那裡偷看,難怪嫣兒會拿東西砸你活該!沒把你打成殘廢算你好狗運。」聽聽,這是為人好友該說的話嗎?別看藍齊亞一副正派樣,其實他根本就是外表純潔內心腹黑的表裡不一,否則我哪會這麼早就生孩子……愈說愈小聲。

 

 

「嘖嘖嘖,阿亞你怎麼可以對我如此殘忍,再怎麼說我也是促成你們夫妻倆的媒人,這麼對我說話有違禮節哦!」發出討人厭的嘖嘖聲,我使個眼色給藍齊亞要他將表哥給趕出去,現在產婦最大我說了就算!

 

 

他接收到我的眼色,將兒子小心翼翼放在我身旁才捲起衣袖準備把不速之課給轟出去,「齊雲,別說我不顧朋友之情。現在有三條路讓你選,一是你自己滾出去別來妨礙我們一家享受天倫之樂,二是你要我親自丟你出去不小心丟錯地方可別怪我,三嘛……是請皇焱或是爸媽用不擇手段請你出去,一二三你要選哪個?」藍起亞瞇起雙眼渾身散發危險的殺氣。

 

 

再怎麼傻的人都會選擇第一項,表哥什麼話也沒說自動逃命去還給我們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

 

 

安靜真好,要是沒有旁邊這毛手毛腳的死色鬼更好!他爬上床摟著我的腰,我拍開他作亂的手斜眼瞪過去,「藍齊亞,我要休息。」

 

 

「我沒說不讓妳休息呀!」他露出無辜的表情說道:「妳休息妳的,我抱我的並沒有干擾到誰。嫣兒乖,可別吵醒我們兒子,妳不希望因為生氣而嚇著睡得香甜的他們吧?」而後露出一臉得逞的奸詐笑容。

 

 

可惡,明知道兒子好不容易才玩累睡著的,身為他們娘的我當然捨不得吵醒他們,只好任由某個表裡不一高興吃著豆腐。哼!等兒子長大我一定要他們跟我站在同一邊好對抗你這變態。

 

 

我賭氣的張大嘴巴在他臉頰上咬一口,「這只是給你的小懲罰,再亂來就不只咬一口這麼簡單。」

 

 

「假如嫣兒想咬遍我全身也不反對,為夫很樂意負責這個任務。」

 

 

「藍.齊.亞---」發現自己居然喊出驚天動地的怒吼,怕嚇著孩子趕緊轉過頭察看,只見他們仍睡得香甜完全沒有要醒來的樣子,我放下一顆心慶幸。

 

 

臉頰上有股濕軟的感覺,往旁一看原來是藍齊亞,他臉上露出不悅的表情道:「嫣兒妳別只顧注意兒子忘了老公,我才是妳最該注意的人。」

 

 

「天呀!你不會是和兒子在吃醋吧?」看他臉更黑的模樣八成被我猜中了,摸摸他的頭當成寵物安撫,「兒子還小當然需要我這當母親的多關心愛護,而你都多大了能好好照顧自己的。」

 

 

沒想到這句話竟讓他氣得跳下床坐在離床最遠角落的椅子上,不語的瞪著我不放。

 

 

我明白他孩子心性又犯了,只好挺著難受的身子走下床到他身邊去,將他摟進懷中柔聲說道:「你和兒子是不能比的。你是我最愛的人,而兒子是我們兩個的愛情結晶,繼承我們血緣。」

 

 

「嫣兒千萬別因為其他人事物而不理我,不然我會認為自己是不被需要的。」他小聲吶吶的說著。

 

 

「嗯,我愛你。」他的表情逐漸緩和摟住我的腰像孩子似撒嬌,而我則緊緊的回抱他使他擁有安全感。

 

 

看來以後我要照顧三個孩子(其中之一是大孩子)日子辛苦了……我不禁發出嘆氣聲。

 

 

突然他抬頭看向我神情堅定道:「以後妳也要幫我洗澡或是和我一起洗澡!」

 

 

「這是不和兒子吃醋的條件嗎?」我挑眉看他,他點點頭。

 

 

「好。」我毫不猶豫一口答應。

 

 

「不能為了照顧他們到嬰兒房過夜留我獨守空閨。」

 

 

「好。」我知道你沒有我睡在一旁會失眠,我也養成沒有你陪睡不著的習慣。

 

 

「再怎麼忙也要聽我說話,別嫌我的話肉麻或是噁心。」關於這一點有點辦不到,「那你要克制說話的內容,不要說的太瓊瑤否則我會打人。」

 

 

「ok,反正我也討厭她那種類型情話,我自己也說不出口。」

 

 

「還有嗎?一次說完吧!因為我好累想睡覺了……」呵~打哈欠,用手揉揉眼睛試圖讓自己保持清醒,否則沒聽完一定會被這傢夥狠心挖起床硬逼我聽完才肯放人睡覺。

 

 

他看我真的想睡了就抱我回床上躺著,自己也擠到我旁邊將兒子們放在中間,幸好床夠大所以不管我睡相再差如何翻身都不會掉下去,這就是有錢有權的好處呀!

 

 

「最後一個條件,妳聽完再回覆我就可以睡了。嫣兒每天都要說句我愛你,這是我最想聽的一句話。」

 

 

「嗯,你想聽我就說。」雖然對於親密動作我會害羞,但是說情話我可臉不紅氣不喘,可能是被他傳染的吧!

 

 

他看著我的眼神沉重的快要閉上,但是有些話他想趁今天告訴我。「嫣兒……好高興能在那時遇見妳,幸好那天被齊雲硬逼去聊天室玩認識妳,如果沒有那一次的相遇我們也不會結婚生下這兩個小蘿蔔頭。」

 

 

回想認識到現在感覺真久,明明才過兩年的時間,這就叫「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嗎?好像不對……

 

 

算了,將被子蓋好至他身上。「想睡就睡,你說的我都明白,我也很慶幸那天遇見你,雖然你騙了我性別。」

 

 

「嫣兒,我們再生幾個丟給妳哥照顧吧!不然他還在記恨我搶走他妹妹。」

 

 

……才剛生完又要我生,當我是母豬要增產報國嗎?不回答他這個問題,只是丟給他簡單一句「閉嘴」,看著他乖乖進入夢鄉。

 

 

我用右手撐在臉上看著他們一大二小的睡臉感到無比的幸福,心想:或許神之前讓我遇見那些事情,是為了讓我變得更堅強當一個配得上藍齊亞的女人,所以不會再怨恨上帝的不公平相反的非常感激祂,謝謝您讓我遇見藍齊亞還有生下那麼可愛的寶寶。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