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班上的氣氛有些微改變,原本排斥我的那群女生多數不再像以往欺負我,恢復以前沒有被指使的好相處,居然還有人想要邀我出去玩,真是令我感到受寵若驚。不過鑑於之前怡璇的教訓,雖然我與她們好好的相處卻不像以前那麼融洽始終保持距離感。

 

 

我在想,會不會是爸爸他們等不及轉學前先展開報復行動,那群人才會馬上換一張嘴臉掐媚我試圖討好,否則以她們的個性怎麼會突然改變呢!不過我也不想管那麼多,就如同我之前所說的,我只想趕快畢業離開這所學校與同班同學,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別礙著我怎樣都無所謂。況且雪雅這個假日就要來鹿港了,我實在是沒有多餘的心思浪費在她們身上,忙著找尋觀光地點和當地小吃作成報告準備當雪雅的伴遊小姐。

 

 

時間很快的飛逝,馬上就到我和雪雅約定的日子。

 

 

因為我還沒去考駕照無法開車去接雪雅,只好打電話給大哥想請他載我去公車站等人,可是大哥的手機沒有人接家裡又沒半個人在連司機都請病假,我只好冒著會被警察攔下臨檢的必死決心打算自己騎機車去接人。

 

 

邊騎車邊注意手錶上的時間,距離和雪雅約好的時間還有幾分鐘的時間可以慢慢騎很快就到了。我很小心的瞻前顧後,卻在轉彎時差點和人撞上,那個人開車開很快沒注意到綠燈要轉彎的我只差不到十公分就撞上了,嚇得我趕緊剎車停下做深呼吸運動。

 

 

「該死的,我的心差點被嚇到跳出來!」拍拍胸口安撫心跳,但我仍處於驚魂未定中。

 

 

那個車主也停下車打算察看情況,只見從車內走出來的是一個眉清目秀的男生看起來年紀只大我兩三歲,他一臉緊張的走到我面前問:「不好意思,我在趕時間所以開得比較快沒有注意到妳,妳有被車子撞到受傷嗎?如果有,我馬上送妳到醫院去給醫生看。」

 

 

看他緊張成那樣,我忍不住笑出聲試圖安撫他,「你用不著緊張,光看我身上沒有任何血跡或瘀青擦傷就知道我沒事了。以後開車小心點,就算趕時間也不能沒注意路況,要不然等你真的撞上人就沒有機會小心了。」

 

 

「真的很抱歉……」他臉上的表情像是楚楚可憐的流浪犬令人心疼,也勾起我心中的不捨,「我不是在指責你,你真的不用道歉啦!況且我沒事就好了,你用不著一直道歉。你不是趕時間嗎?一直留下來跟我『勾勾纏』會讓等你的人很失望吧?當心人家等得不耐煩先走了。」我面帶微笑提醒他別忘了正事。

 

 

「啊?!我差點忘了,謝謝妳提醒我。」他才恍然大悟的急忙回到車子上。

 

 

正當我騎上車要發動離開這裡時,卻看見他走出車門又返回來從褲子口袋裡不曉得掏出什麼東西遞給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燙金字的名片。「這是我的名片,假如妳有什麼事情可以打給我。」

 

 

看清楚名片的名字我臉上笑意更加燦爛,「你這是在搭訕嗎?這手法有點老套哦!藍齊亞。」

 

 

被我這麼一說他的臉紅得像蘋果,低下頭小聲地道:「我……我先走了。」像股煙似的馬上消失上車離開,徒留我在後面看著車影消失。

 

 

我吐吐舌頭,玩笑好像開得太過頭了,沒想到他是這麼害羞的男生。

 

 

「將來選男朋友一定要選這種溫柔體貼型,而不是像爸爸跟哥哥這種笑面虎或是冰山男太可怕了。」

 

 

當我正在思考挑選未來夫婿的類型時,外套裡的手機震動並且傳出悠揚的流行情歌,好像是我設定的時間鬧鐘呢!我記得我調整的時間是……完了!我跟雪雅約定的時間到了,只好急急忙忙的加快油門騎車去車站,邊騎邊想該怎麼跟雪雅解釋才好呢?

 

 

我真笨,居然為了和一個男生開玩笑就害我和雪雅的第一次約會遲到,真想將自己連車帶人丟進游泳池算了!懊悔ing……

 

 

###################

 

 

騎到公車站時,站裡幾乎都沒有人了,只有一位穿著制服的服務員、兩位司機還有幾位要搭下班車的老先生老婆婆,沒有看見任何一個年輕人,看來讓雪雅等太久所以她先離開了。

 

 

唉~這都是我的錯,和她約好了居然沒有遵守約定時間難怪她會不想理我,我失望的低下頭。

 

 

「算了,回家吧!至少要上線留言向她道歉。」看來我們兩個應該再也做不成朋友,還可能從此被她加入黑名單之內,知心的朋友還真是難交。

 

 

當我開動機車正準備要掉頭轉向,眼尖的發現公車站旁邊停著一輛熟悉的藍色轎車,跟剛才遇見的藍齊亞車子還真像,應該不會這麼巧吧?!以龜速騎過去車子邊往內瞧,可惜車主不在車內不曉得跑哪兒去了,看不見他人竟然令我有點失望。

 

 

「真巧,又遇見妳了,妳怎麼會在這兒呢?」藍齊亞從後面拍一下我的肩膀,害我差點嚇到連人帶車摔到地上。

 

 

幸好他趕緊抓幫我扶住車身才沒有丟臉的連車帶人摔倒在地,他微笑看著我的過度反應道:「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要是你認真思考時突然被打擾,不被嚇到才怪!」我雙手插著腰生氣的向他抗議,「不止害我差點撞車現在還差點摔車,遇上你我就會變得好像衰神附上身一樣倒楣。」誤以為我是為剛才差點撞車的事生氣,殊不知其實我只是因為被嚇到怒火正旺,他又懺悔的低下頭道歉:「對不起。」

 

 

發現自己的口氣似乎太兇,我急忙跟他澄清,「拜託你不要動不動就道歉好像我逼你似的,你用不著道歉啦!」

 

 

「真的不是因為我?」流浪犬般無辜的眼神又出現了,盯得我實在是無法抵抗只好投降認輸,「真的不是,只是剛才被你嚇得差點連人帶車摔倒罷了。」

 

 

「那我下次會注意點別再嚇著妳,沒想到妳像小鹿般容易受驚嚇。」他的臉上再度綻放笑容說道。

 

 

「哼……」看見他爽朗的笑容我感覺臉上的溫度慢慢增溫,而且溫度高達可以煮熟蝦子的熱度,於是將臉撇向一邊不想讓他看見我臉紅裝作沒事問:「你怎麼也會在這兒呢?你等的人等到了嗎?」

 

 

問完,原本臉上掛著笑容的他馬上沉下臉,「我沒等到人,我想她可能討厭我離開了,畢竟我有錯在先。妳呢?等到妳等的人了嗎?看妳剛才那麼趕時間,對方在妳心裡一定很重要吧?」

 

 

「別說了。」我將機車停好,拉他坐上後座倆人一起聊天,我悶悶地對他說道:「我到這兒時已不見對方人影,八成等不下去生氣走人了。」

 

 

「嗯……沒想到我們兩個同一天失約呢……緣份真是可怕,不但剛才讓我們差點相撞,現在也同時被人拋下。」

 

 

「是呀!我們真像難兄難弟。」我將手搭在他肩膀上,這次換藍齊亞被我嚇一跳,「妳做什麼?!」

 

 

我看向我的手再看向他疑惑問:「沒做什麼呀!」不過是勾肩搭背很奇怪嗎?我之前和大哥都是這麼做呀!

 

 

「可是……」他欲言又止的態度讓我搞不懂他到底想說什麼,我只好猜測他的心思。「你是不喜歡被人碰觸,還是膽子太小沒事先跟你說害你嚇一跳?」

 

 

他搖搖頭小聲地在我耳邊竊語,「因為我以為是阿飄。」說完這句話的下場是被我惡狠狠瞪著並扯住他衣領吼道:「你說我是阿飄?!你是太欠揍還是怎樣,就算我的容貌再怎麼跟美女搭不上邊,也沒醜到要被人說成像阿飄,何況我全身上下哪一點像了!」暴龍不發威你是當我病貓嗎?

 

 

「哇--我又沒說,是妳誤會我的意思了。」他被我吼得哇哇大叫,而我氣得賞他一巴掌便賭氣蹲在地上不起來。

 

 

「我怎麼會這麼倒楣遇到一個衰神,不但因為你差點出車禍還要被說成像阿飄,我是倒了幾輩子的楣才會遇上你。況且今天跟雪雅約好要見面卻因為遲到沒見到她,枉費我從好幾天前就一直期待今天………(省略以下6854字)」我蹲在地上開始口中喃喃自語碎碎唸,令藍齊亞懷疑自己怎麼會無故招惹這麼難纏的女生,最重要的是都不聽人家解釋。好脾氣的藍齊亞只能一直在我身旁安慰我,可惜一點用處也沒有我仍然蹲在地上裝自閉兒。

 

 

愈想愈覺得自己很委屈的我,眼中的淚水突然像是決了堤大聲哭喊,使得車站附近的人們紛紛投射異樣眼光過來。

 

 

公車站服務員小姐看情況好像不對,身後跟著幾個司機先生(保鑣?)好心前來詢問發生什麼事,我完全不理會他們繼續哭我的,藍齊亞想向他們解釋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解釋才好,幾個人只能你瞪我我瞪你大眼瞪小眼的,引來經過的人好奇觀看而形成一堆人群。

 

 

「先生你對這個女生做了什麼事,不然她怎麼會一直蹲著哭呢!請你把事情交待清楚,要是你說不出口相不相信我會找警察來抓你。」一個看起來很像地痞流氓的司機撂下狠話,才剛說完其他人紛紛大聲附和。「找警察、找警察來解決!」

 

 

這下藍齊亞真的百口莫辯,他實在是找不出任何理由可以為自己脫罪,因為他根本不曉得自己錯在哪裡,而害他陷入這種局面的罪魁禍首仍死命不起來解釋繼續哭。

 

 

再怎麼溫和有禮的他在遭受莫須有的罪名決定跳出來為自己說話,他挺直身子面對眾人不屑的眼光道:「我不過說誤以為拍我肩膀的人也就是她是阿飄,居然賞我一巴掌就蹲在地上拼命哭,我可是什麼都沒有做。」原本以為說出真相大家不會再指責他,卻沒想到反而引來更多爭議。

 

 

「先生,你怎麼可以說人家是阿飄呢!女孩子可禁不起人家這麼汙辱的。」

 

 

「對女朋友說出這種話,你還是人嗎?」

 

 

「你是跟女朋友吵架吧!好好安慰人家一下就好嘛!我看你從頭到尾就像根木頭似的,安慰幾句是會少塊肉嗎?女孩子最需要人家安慰,你懂不懂呀!」

 

 

在大家你一句他一句中,藍齊亞覺得自己快被逼瘋了,自己不過因為有陰陽眼常看見「阿飄」甚至容易受它們侵襲才會害怕遇上,所以要是突然被拍肩或是做些動作他都會被嚇到,當然陰陽眼這件事他不可能說出口否則可能會被當成瘋子送到精神病院。便一把抓起我的身子往他車子跑去,快速將我塞進助手座趕緊在眾人追來時上車開走。

 

 

我被他這麼一搞完全忘記哭泣,整張臉變得呆愣甚至可以說是蠢的表情,口中喃喃自語道:「我的機車、綁票……」

 

 

由於說得太小聲以至於另一個人沒有聽見,像是被我附身換他口中開始一長串的碎碎唸,「什麼嘛!原本想說今天可以遇見我喜歡的人和她見面,沒想到反而遇見一個瘋女人也就是妳,不但被人打巴掌還被一群人罵來罵去,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我也想見雪雅呀!誰知道會因為跟你差點相撞導致我遲到,人都不曉得跑去哪裡了。」聽見他罵我是瘋女人我忍不住講話回擊他,卻看見他的表情在聽見某個關鍵字一瞬間變得僵硬,他顫抖著聲音看向我問:「難不成……妳是夏月?!」

 

 

他的問題讓我有種不好的預感萌生,他會這麼說一定代表他認識我,而且唯一知道我會赴約的就只有雪雅。

 

 

「藍齊亞,該不會你就是雪雅?!」我睜大眼睛瞪著他,口氣也變得比之前強硬問:「要是你真的是雪雅為什麼要騙我你是女生呢!一開始你也可以跟我說你是男生,何必欺騙我!」我死命咬著唇強迫自己面對他千萬不要再像剛才一樣在他面前哭泣,哭一次已經很丟臉不能再丟第二次。

 

 

「你是把我當成傻子耍嗎?看我被你耍得團團轉很高興吧!」自己又再次成為別人眼中的笑柄,我再也忍受不了趁紅燈停車時趕緊下車不想再和他有所牽連,走路的速度愈走愈快,不理會旁邊一路慢速跟隨按喇叭聲連連的車子,我掏出塞在外套裡的手機打給大哥。

 

 

電話響了幾秒馬上就被接通另一頭傳出男性特有的低沉嗓音,『難得嫣兒打電話找我,有事嗎?』

 

 

「大哥現在有空來載我嗎?我被一個變態纏住了。」無視某人在背後像棄狗般的眼神苦苦哀求,更不想聽見他的任何解釋,我向大哥交待所在的地址就把手機塞回外套口袋內坐在柏油路地上等他。

 

 

「夏月……別不理我,妳聽我解釋呀!我是有原因的。」

 

 

無視,低頭仔細看地上有沒有錢撿。

 

 

「夏月,妳還記得我之前在網路上怎麼說的嗎?我希望到時與妳見面不要討厭我就是指現在這種情況,我知道自己騙妳是女生不對,但是開頭扯了一個謊就需要用更多無數的謊去圓它,我也不想這麼做。」他捉住我的肩膀強迫我看向他,我卻倔強的將臉轉向反方向。「妳知道我為什麼要用女生的身份接近妳嗎?其實我一開始看見妳的暱稱進入聊天室就想找妳聊天,但是妳在聊天室被那些變態糾纏而且一副生人勿近的態度,我想妳之後可能對裡面的男生沒好感,就離開聊天室重新偽造一個女生的身份接近妳,因為如果我不這麼做妳根本不會理我!」

 

 

「夠了,你什麼都別說了,我不想再聽!」用手捂住耳朵,我死命搖頭拒絕聽他再說任何一句話。

 

 

他無視於我的拒聽繼續說道:「其實我今天就是打算要向妳說明真相,只是沒想到事情會是如此發展,讓我的計劃全亂了套。」捉住我肩膀的手指收攏,我痛的叫出聲他趕緊放開手,「夏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才不管你是不是故意的,先離我遠一點,我可不想等一下隨時突然被你襲擊。」

 

 

「夏月--」被我狠瞪一眼他才乖乖閉上嘴沒有說什麼,我走離他幾步遠使倆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坐在地上等待大哥,他也跟著坐在我身旁兩個人都沒說話,加上道路周遭沒有車子行人經過更顯得安靜,安靜到我整個人開始打哈欠想睡覺了。

 

 

突然一隻手伸過來碰觸我的頭,我嚇得睜大一雙眼看過去,只見藍齊亞一隻手舉在半空中一臉尷尬道:「我看妳想睡覺的樣子,想說乾脆讓妳靠在我的肩頭睡會比較舒服。」

 

 

「……謝謝。」沒想到他不計較我剛才對他那麼壞,居然還肯將他的肩膀借給我依靠,我突然感覺自己就跟怡璇一樣壞,不,甚至於比她還壞!這麼想的我淚水開始聚集在眼眶內,隨時都有可能像洪水爆發。

 

 

他看我一臉欲泣的模樣非常著急,「夏月我又哪裡做錯了,妳用說的不要哭呀!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藍齊亞……我對你這麼壞你不要關心我,否則我會覺得自己欠你好多。我的良心正在唾棄我責罵我不該這麼對你,理智也指責我的行為舉止太過份了,根本就用不著對你這麼兇。」我真的忍不住又再一次在公共場合哭起來,只不過這一次我撇開羞恥心撲到他懷中哭著。

 

 

他溫柔的撫摸我的頭髮就像大哥他們平時安慰我的小動作,我抬起像兔子般紅眼可憐兮兮看向他說道:「藍齊亞我們合好好嗎?我不想跟你吵架,也不想跟你搞壞關係。」

 

 

「嗯,夏月說什麼都好。」他低下頭吻去我睫毛上的淚水讓我傻住,「夏月別哭好嗎?我捨不得看見妳的淚水,妳哭泣的模樣深深打擊我的心。」

 

 

然後我發出驚天動地的尖叫聲,「啊--」甜蜜美好的氣氛全給我破壞了。

 

 

###################

 

 

「臭小子你真有膽,連我皇焱的妹妹都敢碰,看來沒給你一點教訓是不行的,我會送你到地獄去享受那裡有多舒適。」大哥倚靠在他銀色法拉利車門邊臉上渾身散發冰冷殺氣,後面跟著幾台白色豐田站了幾個穿黑衣的小弟。

 

 

『是不怕人家不知道你們是黑社會嗎?』我超想說出口吐嘈他們,可是礙於藍齊亞在場只好作罷。

 

 

怕大哥真的會殺了藍齊亞,我將他護在身後害怕的盯著大哥道:「大哥你不能亂來,他……他是我的朋友你不能把他灌水泥丟入台灣海峽或是太平洋,也不能拿毒品幫他注射再丟到同性戀PUB賣身幫你賺錢。」現場的人聽完臉上出現黑線狀,除了我和正在對峙的大哥。

 

 

藍齊亞不禁自問該為自己感到好笑還是悲哀,我所說的那些話到底是為他好還是想害死他,看來他真的遇上一個天兵妹。

 

 

大哥冷笑看著我如此護他,「嫣兒呀嫣兒,妳不是打電話給我說有個變態纏住妳嗎?我現在就叫人解決他不好嗎?還是妳怕血,大哥可以叫他們將人帶到妳看不見的地方解決,不用怕處理不乾淨。」嗚--大哥的笑容令我頭皮發麻,看來等一下被他帶回家一定少不了被他們三個嚴逼審問。

 

 

我怯怯的看向他問:「大哥就不能看在我面子上放過他一馬嗎?」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而害得藍齊亞出事,再怎麼說他都是我最喜歡的「雪雅」。

 

 

「不行!他敢對妳做出那麼親密的行為就要有膽承擔後果,居然抱住妳甚至是害妳哭泣,連我都不曾害妳哭過其他人更別想。」他的語氣中有濃濃的醋味,我更加堅定保護藍齊亞的決心,要是不這麼做藍齊亞真的會被宰了,我可不樂意見到這種結果,看來只好出那招了……

 

 

我用手指著藍齊亞表情堅定道:「他,藍齊亞,是我(騙人的)的男朋友。」省略括號裡的詞請記得自己加上去。

 

 

大哥的眉頭微皺,毫不信任的盯著我瞧試圖在我的眼神中找出什麼疑點,我卻故意的低頭或是抬頭吹口哨裝傻。

 

 

「嫣兒,你是要現在說實話還是要等到爸爸問時才肯說真話?我勸妳最好現在就說真的,我會比較克制脾氣不亂來,也不會把他灌水泥丟進台灣海峽或是分屍餵流浪狗吃。」

 

 

我仔細思考大哥話中真實的可能性,卻見到他身後的小弟們用淚眼汪汪的可憐眼神傳達訊息給我。『小姐妳千萬別惹老大生氣,否則倒楣的是我們要承受怒火呀!那個男人老大要他死就讓他死,死了一個男人還有千千萬萬的男人等著讓妳去愛呢!』再次無奈ing,我忍不住搖頭嘆氣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此時完全被忽略的藍齊亞他好奇的看我們兄妹互動說出結論,「夏月妳大哥在嫉妒我嗎?如果他是因為我喜歡妳而生氣我可以向他道歉,畢竟我喜歡他妹妹要是在結婚前感情就弄糟不太好。」天呀,藍齊亞你給我閉嘴,難道你不知道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

 

 

我似乎可以聽見〝砰〞一聲,他說出的驚人之語有如在所有人心中投下原子彈爆炸,尤其是大哥的臉色變得毫無血色更加蒼白眼神死瞪著藍齊亞不放,而小弟們都害怕地抱成一團顫抖著,他們已經預見自己的下場有多慘無人道。

 

 

我火大的看向他簡直不敢相信,這個笨蛋沒事幹嘛挑這節骨眼說這些有的沒的,是沒看見我正為了保全他的小命在努力嗎?還說些火上加油的話惹大哥生氣,看來他這條命真的沒辦法留下了。

 

 

「我要殺了你!」大哥馬上掏出藏在背後的槍欲朝藍齊亞開槍,可是顧慮到站在他面前的我深怕一不小心反而射中我,於是用強硬口氣對我下達命令,「嫣兒快過來我這兒,否則我一氣之下可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

 

 

但是我不甩他賭氣道:「大哥要殺他我就不聽你的!」

 

 

「夏月與夏月大哥你們兩個各退一步個性別如此強硬,否則不管說什麼你們都會吵起來的。」藍齊亞充當和事佬為我們和緩情緒,卻換來我們兇惡的一眼加上一句「閉嘴」,好脾氣的他接二連三被人兇臉上始終掛著的微笑嘴角出現貌似抽畜狀,看來他情緒快要爆發了,但是正在對峙的我和大哥沒人有空注意他。

 

 

直到他捉起我後面的衣領,我驚叫怎麼突然雙腳離地才發覺他的異狀,藍齊亞一言不發的將我整個人轉身面對他就直接湊上前吻下去。

 

 

不會吧?!用手企圖推開他的臉卻發現使不上力只好用眼神向大哥求救,大哥有些反應不過來在愣了幾秒快速衝過來將我一把搶過去,順便趁我不注意時用力的狠狠踢了他一腳,他痛得雙手捂住肚子蹲下去。

 

 

因為我被大哥扛在肩上所以根本看不見他的惡行,直到我用手戳戳大哥的背部他才放我下來,看見藍齊亞臉上不正常的表情我冷冷看向大哥問:「大哥……你對他做了啥好事,早點承認我就不會擺臭臉給你看。」

 

 

「嫣兒應該是妳先該說清楚妳和這傢伙的關係---」還沒說完他被我睨一眼,只好乖乖說出他剛才的舉動,「我不過是踢了他一下誰知道他這麼不禁踢。」說到底他們就是不能和平相處。

 

 

「大哥如果我說真話你絕對不能把他殺了哦!」見他點頭,我才鼓起最大的勇氣道:「藍齊亞跟我沒什麼關係,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朋友今天約在車站見面,只是沒想到來的是男生之前我都以為他是女生。剛才打電話給你,我正在氣頭上不想理他才會和你說他是變態,至於我會哭是因為想到一些事才會撲到他身上哭,他不過是為了要安慰我才抱住我的。」一口氣說了那麼多話嘴巴真渴。

 

 

大哥瞪了他一眼,再回頭用溫柔的眼神看向我。「好吧!我答應妳我不傷他。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回家吧!」我抬頭看看一片光亮無雲的天空,現在才下午兩點左右算早吧?

 

 

「但是說要娶妳是真的,妳忘了我在網路上曾說過如果我是男的一定娶妳。」藍齊亞不顧被踢疼的腹部強撐著站起來拉住我的手,「妳也曾經對我說過如果我是男人妳會嫁給我!難不成妳之前是說假的嗎?當心說謊話走在路上會被動物園跑出來的馬踢。」他整個就是用恐嚇的語氣威脅我承認之前的玩笑話,我被他這麼一亂也不曉得如何是好,只能以眼神游走在大哥和藍齊亞之間。『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不管是選哪一邊裡外都不是人。』

 

 

「你給我放手!」大力地揮開他的手,大哥將我拉到他身後像母雞保護小雞狀,他很不高興自己怎麼會答應妹妹不殺眼前的笨蛋,害得他現在要聽笨蛋說一些蠢話。「想要娶我家嫣兒沒那麼簡單,除非有我以及我爸媽的同意,否則你連她的手或一根頭髮別想碰。嫣兒可是我皇家的掌上明珠,豈是你這種無名小卒配得上的!要錢沒錢、要前途沒前途,你要拿什麼保障我妹妹的未來。」即使這笨蛋有錢有前途也不能就這樣把他妹妹拐走,妹妹應該是屬於更好的男人才對。

 

 

大哥語氣非常不爽地諷刺道:「別再說些像小孩子的夢話,想結婚就去找別的女人別妄想誘拐我妹妹。你八成是想利用網路交友的騙子吧!我給你一筆錢快滾出我的視線外。」說完就從口袋裡掏出支票本填上數字撕下往藍齊亞的臉上丟去,我看了臉色瞬間刷白神情痛苦的拉拉大哥衣角輕聲道:「別再糟踏他了!或許打從一開始他就不應該認識我,不然今天他沒必要受這罪。大哥你知道你這麼做只是害我想起之前怡璇是如何糟蹋我,你讓我覺得現在的你跟怡璇是同種人,不顧別人的想法任意用言語或行為傷害人。」

 

 

這下我們都沉默了,大哥牽著我的手走到車邊親自替我打開車門,我看了藍齊亞一眼隨即鑽入車內,大哥也不再對他惡言相對小弟交待一句大家都上車走人,只留下他一人像根木頭般直杵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