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只是一滴兩滴,小水滴滴落至地面很快就被太陽蒸發,所以我完全不當一回事繼續站在原地等待,沒想到不到幾秒而已無數的雨滴接二連三從天空迅速的降落,將沒有帶雨傘的我淋成狼狽的落湯雞。

 

雖然我很討厭長髮弄濕黏在臉上的感覺,但是我沒有像路過的行人匆忙地跑去尋找可以遮風蔽雨的地方,仍然維持原本的姿勢倚靠在校門口的牆壁絲毫沒有移動半步的意思,唯一的動作僅是將那頭濕黏的長髮整理一下並塞到耳後,眼睛無神的盯著前方飄著細雨的迷濛雨景。

 

這場雨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呢?打從我待在這兒等人開始,它便越下越大到後來可以說是傾盆大雨,這場雨彷彿就像是我內心的寫照般不安逐漸開始失控狂亂了。

 

距離約定的時間已經超過一小時以上了,天色也逐漸由白日染上黃昏的色彩,但是他一直遲遲沒有來到,我想他一定是因為臨時有事擔擱了無法立即前來,相信等他事情都處理好後便會急忙趕到我們約定的地方,所以我不能亂跑害他到時找不到人,現在的他心裡肯定比我還要著急。

 

然而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對他的信任也一併崩毀,即使我不斷的在心裡告訴自己他是個守信的人絕對會來,並且替他找了無數個理由努力自我催眠要相信他,但其實我心裡明白的……他是不可能會來了,要是他想來的話老早就赴約了,怎麼可能讓我一個人傻傻的在雨天癡等。

 

這是否也代表著,在這場愛情劇本中只有我一個人在演獨角戲,而他只是個在舞臺底下看戲的觀眾,偶爾覺得劇情有趣便跳上舞臺客串演出?假如真的是這樣,那麼我寧可拒演也不願意在舞臺上繼續一個人孤獨的演出。

 

眨了眨被雨淋濕感到模糊的雙眼,動了動冰冷幾乎快凍僵的身體,我若有所思的看向已無人走動冷清的街道心中不免泛起一陣苦澀,嘴角揚起了微微的角度苦笑著。

 

再見了,我愛的人……

 

希望以後你會明白雖然女生習慣等待,但是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喜歡等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