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就只有我一人被蒙在鼓裡?」手塚氣急敗壞的對所有人發飆。

 

 

「呃‥‥那是周助臨走前吩咐的,我們不敢違逆他的話。手塚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可怕。」菊丸也知道後果一定會被手塚罵,不過為了好友被罵是值得的。

 

 

這次我這麼幫你,以後可不能再欺負我囉!周助。

 

 

「他去哪裡了,快說。」手塚已經氣到想把面前的這群人抓去動物園餵獅子,不過在還沒問出不二下落之前,他是不會這麼做的。

 

 

「不二學長並沒有跟我們交代清楚,只說他要離開了而已。隊長,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不然不二學長怎麼會選擇離開呢?」是呀!他們兩人如此相愛,不二怎麼會突然離開呢?桃城也很疑惑。

 

 

「‥‥」

 

 

「隊長,該不會你做了什麼對不起不二學長的事,才會逼他離開吧?」越前的貓眼認真的盯著手塚。

 

 

「越前別亂說,我相信手塚不會做出這種事的,說不定是不二有事情才會離開一陣子。」大石跳出來為手塚說話,他不相信手塚不是這種無情的人。

 

 

「如果只是離開一陣子,他會休學嗎?」乾將調查出來的情報說出來。

 

 

「休學!!!!!」全體在場的人都大聲叫出來,聲音大到全校都聽的到。

 

 

因為現在是午休時間,所有在網球社附近的人都紛紛投以好奇的眼光。

 

 

 

 

「別叫的這麼大聲,很吵耶!」耳膜差點被振破,乾不滿的抱怨著「之前剛好在教師辦公室聽到不二的導師說的。」

 

 

「那放學時,我們去周助家找他的家人問看看吧!」

 

 

「難得菊丸學長會想出好主意。」

 

 

「死阿桃你說什麼,當心我慫恿海堂去找亞久津,到時你想追他也沒用了。」哼哼哼,誰叫你要惹我,我就讓你追不到海堂。

 

 

「菊丸學長你真過份!明知道我喜歡海堂還這麼說。」可惡呀!菊丸學長你最好別被我抓到你的小辮子,不然我一定整死你。

 

 

「誰叫你都不跟他告白,還每天和他吵,難怪亞久津快把海堂搶走。」

 

 

「你們兩個別吵了,現在先處理手塚和不二的事,慢一點再處理桃城和海堂。」唉~我的胃又開始痛了,大石不禁為自己的胃感到悲哀。

 

 

每天都要處理一大堆事情,還要煩惱這幾個小孩的『思春期』問題,他已經成為醫院內科的常客了,現在醫生看到他完全不用診斷就知道他的病況,好丟臉!

 

 

 

 

「對哦!和菊丸學長吵著吵著,就忘了不二學長的事還沒解決。」他現在都以海堂第一嘛!不能怪他。

 

 

「嘿嘿嘿~不好意思。」菊丸以笑陪罪。

 

 

「‥‥‥菊丸桃城,操場五十圈,馬上去。」手塚氣得臉上血管都快爆了。

 

 

「啊?手塚(隊長)你公報私仇!!!」桃城和菊丸無法接受的抗議。

 

 

「再叫就一百圈。」

 

 

兩人只好先乖乖的退場去跑操場。

 

 

 

 

「是因為我太忙而忽略他嗎?」手塚慚愧的低下頭。

 

 

「不二他不是這種人,會不會是因為你哪裡得罪他,所以他才鬧脾氣休學離開你?」恩,這是最有可能的事。

 

 

「阿乾我想沒人會因為這樣而休學吧!」

 

 

「大石你忘了他是不二嗎?他不是普通人,是個天才,天才在想什麼沒人知道。」

 

 

兩個人彷彿一搭一唱的,讓手塚的青筋冒得更多「大石阿乾你們也去跑個五十圈再回來。」

 

 

 

 

 

************************************

 

 

 

 

 

放學後,手塚一行人來到不二家‥‥

 

 

 

 

叮咚。

 

 

「要找誰?」出來開門的是不二姊-由美子。

 

 

「唉呀~是你們呀!有什麼事嗎?先進來再說吧!」她熱情的把大家都拉進家門。

 

 

 

 

所有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沒位子的人自然坐在地板上。

 

 

「周助他為什麼休學了?」按捺不住想念的手塚只想快點知道戀人的行蹤。

 

 

「呵~這就要問你了,手塚。對你而言,周助在你心中的存在是什麼?」

 

 

「我愛他。」

 

 

「愛不能說服一切,人們的眼光、流言,你能不在意嗎?就算你不在意,如果會威脅到你的未來,你也可以為了周助而放棄嗎?」

 

 

「可以的,我保證。」手塚向由美子保證他一定不會讓她失望,可是由美子仍然不信「手塚我無法相信你的承諾。如果你能讓周助信任,他就不會離開了。」

 

 

「那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妳信任我?」

 

 

「與其要我相信你,應該讓周助相信你才對吧!」這兩個孩子真讓人操心,害我好像老了幾歲。

 

 

「可是我不知道他在哪兒。」

 

 

「他在‥‥」

 

 

「由美子妳想說出來嗎?」由美子還沒說完就讓人打斷。

 

 

「你回來啦!歡迎回家。」

 

 

欲太不理會由美子,瞪著害他哥哥離開的兇手不放。

 

 

「欲太你這樣對手塚很失禮!」由美子斥責弟弟無禮的舉動。

 

 

「哼!要不是他,哥也不會離開,都是他害的。」欲太恨不得能把手塚抓出去揍一頓,可是他知道要是他這麼做,周助會傷心的。他只好忍下怒氣,把自己關到房間內。

 

 

「抱歉。」手塚知道這都是他的錯,不斷的向由美子道歉。

 

 

「手塚這不關你的事,你現在只要把周助帶回你身邊就夠了,欲太也不會再生氣。」

 

 

「他不是很討厭周助嗎?」

 

 

「對呀!之前只要有人叫他不二弟他就把人揍個半死。」菊丸好奇的問,問出其他人的心聲。

 

 

「呵呵呵~他不喜歡別人拿他跟周助比,雖然這樣可是在他心裡其實是很仰慕哥哥的,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原來如此。」就是死鴨子嘴硬不肯承認自己有戀兄情結就對,眾青學在心中偷偷想著。

 

 

 

 

「周助他在哪裡你們不想知道了嗎?」在他們還在想欲太有戀兄時,由美子好心提醒他們。

 

 

「當然想知道!」

 

 

由美子對手塚笑的曖昧「其實很好猜,他在你們約定好將來要是結婚要渡蜜月的地方。」周助呀!別怪姊姊出賣你。

 

 

「那手塚你知道在哪裡囉?」大石擔心的問他。

 

 

手塚沉默著一直不說話,這讓眾人都感到奇怪。

 

 

「該不會隊長你不知道吧!」菊丸大叫。

 

 

「有太多地方了,我猜不出在哪裡。」

 

 

「所以你們才來問我不是嗎?」由美子微笑看著他弟弟的情人「周助在法國的巴黎。,

 

 

「我知道了,我後天放假馬上就去找他。」

 

 

「祝你們幸福。」

 

 

 

 

 

************************************

 

 

 

 

 

幾天之後,在部活時間眾青學又圍在一起討論話題。

 

 

「放假都放完了,手塚怎麼還沒回來呢?」大石擔心的捂著胃說著。

 

 

「會不會他沒找到周助呀?」菊丸趴在大石背後問。

 

 

「有可能吧‥‥」

 

 

乾突然開口「不,他找到不二了。只是‥‥‥」

 

 

看著阿乾欲言又止,不禁引起大家的好奇心「乾你快說呀!別吊我們味口了。」

 

 

「他說不二和他合好了,不過要不二回去的條件是陪他在法國渡蜜月玩幾天才要回來。」

 

 

『啊?那不二的幾天是多久?』每個人不禁為手塚在心中默哀,說不定他要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回來。

 

 

 

 

的確沒錯,手塚在一年後才回到日本,並且帶著親親愛人不二周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