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愛了,那就分手吧!勉強在一起只會讓彼此都痛苦。』男孩哭著抱住情人痛苦的說著。

 

 

『你在說什麼?誰說我不愛你,我警告你再說分手我就殺了你。』另一個男人憤怒的瞪著懷中的男孩。

 

 

為了和男孩在一起,他不惜與家人斷絕關係,而現在居然想分手,門都沒有!

 

 

『你們非分開不可,我已經有了你的孩子。你應該不希望孩子將來長大知道自己的爸爸是同性戀,而對你恨之入骨吧!』一個美麗的女人從暗處走出,剛才的話她都聽見了。

 

 

她的未婚夫竟然為了一個乳臭未乾的小男孩要放棄她,不顧家裡的反對也要和他在一起,她不會讓他們得逞的,最好的王牌就是肚中的胎兒。呵呵呵,他們再怎樣相愛,兩個男人也生不出孩子,她贏了。

 

 

嗶……畫面不見了。

 

 

「國光,你幹嘛啦!我看到正精彩,那女人不曉得會怎樣對付他們,我好想知道。」為了避免錯過精彩

 

 

鏡頭,不二熊熊不顧帝王殺人的眼神把搖控器搶過來。

 

 

這部偶像劇可是現在最有名最有人氣的BL小說「墮落」改編的,收視率百分之七十九以上,現在不看將來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妖:有這麼嚴重嗎? 不:當然有,不看我就會上吐下洩、睡不著。 妖:=△=)

 

 

「周助,你知道現在幾點嗎?」帝王的眉頭皺成一直線。

 

 

「20:13」

 

 

「我們不是說好20:00看探索頻道嗎?」

 

 

「可是這部戲很好看呢!我想看啦!國~光~」既然國光不讓他看,他就使出必殺技-撒嬌。根據以往的經驗,十次中每次都成功。

 

 

呃……我是不是把小熊寵壞了,現在什麼都聽牠的。

 

 

(妖:呵呵呵,帝王現在已經變妻奴了。 手:去死。 帝王使出憤怒的一擊,把妖打到世界的盡頭。)

 

 

「不行就是不行,說好的事不能反悔。」

 

 

總之,帝王說什麼就是不同意。

 

 

不二生氣的拿起旁邊的抱枕丟向手塚「那當初你向我求婚時,曾對我說過會聽從我每個要求,你有做到嗎?國光大壞蛋大壞蛋大壞蛋……(以下省略)」

 

 

有嗎?我什麼時候說的,怎麼連我都忘了。

 

 

「周助,你該不會把誰對你說過的求婚詞給弄錯了!」帝王臉上的表情比以往更加嚴肅沉重。

 

 

「你明明就有對我承諾,國光,你打算不認帳嗎?」

 

 

「手塚國光,我要和你分手。」

 

 

這句話把手塚惹怒了「不二周助,你不要太過份了,你不可理喻也要有個限度。」

 

 

這下兩人之間的氣溫降至零下十度。

 

 

不二沉重的走回房間,用力的關上房門,把兩人之間隔了一道牆。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只是一件小事卻照成這麼嚴重的後果,這是兩人始料為及的。平常兩人雖然也會有些爭吵,都不像今天嚴重,真的……要結束了嗎?

 

 

不二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躲在裡面哭泣。但是他不哭出聲音,怕會被手塚聽到,拼命忍住。

 

 

「周助…」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不是故意的。」

 

 

「周助…」

 

 

手塚也很後悔剛剛對不二所說的話,但他就是無法克制,尤其是聽到那些求婚詞他更無法克制。

 

 

他小聲的對著房門「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一直重覆這句話。

 

 

當不二哭完,覺得口乾舌燥想出去喝杯水要開門時,隔著門板聽到手塚所說的對不起,之前的氣全消了。

 

 

笨蛋國光,你好笨哦!不二感動的又想哭。

 

 

不過……嘿嘿嘿……國光我是不會就這樣輕易的原諒你的。熊熊迅速轉換心情,露出可怕的笑容。

 

 

被點名的手塚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奇怪,是誰在談論他嗎?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

 

 

 

 

 

************************************************************

 

 

 

 

 

過了一小時……

 

 

不二拿著行李箱出來了。

 

 

「周助,你拿著行李要做什麼?」手塚緊張的看著不二。

 

 

「我.要.離.開.你。我剛才已經打電話給佐伯,他等一下就會來接我了。」

 

 

「啥?」

 

 

手塚簡直不敢相信剛才所聽到的話,周助說要離開他!?

 

 

不二在旁邊偷笑,他最喜歡看手塚因為他的關係而驚訝的表情。不過可別讓手塚發現他在偷笑,不然這部戲要怎麼演下去!

 

 

「手塚國光,我和你已經完了,我們到此結束。不管你怎麼跪著求我,我都不會心軟的。」

 

 

想也知道手塚不會跪下求他別走,但是他希望國光能對他再說一次求婚誓言。國光太害羞,只說過一次就不曾再說過,讓他都感覺不到國光對他的愛。

 

 

「周助…」

 

 

 

叮咚……

 

 

正當手塚要阻止不二離開時,剛好有人按門鈴,這人就是佐伯虎次郎先生登場。

 

 

(佐︰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謝謝。 妖︰喂!先生你謝錯人了吧!都是我在寫的,其他人只是看而已,所以我的功勞最大。 佐︰當然,你讓我出場我一定會包一個大紅包給你。 妖︰我不要紅包,給我你的裸照,我要拿去賣。 佐︰⊙○⊙)

 

 

「虎次郎,你來接我啦!我們走吧!」不二上前親蜜的抱住佐伯的手,引發站在一旁的仁兄醋譚子打翻。

 

 

「周助別這樣。」佐伯小聲的用只有兩人聽的到的音量說話,他還想安全的走出這棟房子呢!

 

 

手塚像隻獵物被搶走的獅子,死瞪著佐伯,讓他開始後悔為什麼要答應幫不二的忙。

 

 

「呵呵呵!我就是要讓他吃醋。你要是不幫我,我就去跟冰帝的跡部說你要搶走他的寶貝兒子小綿羊慈郎,如何?」

 

 

不二熊就是不二熊,這樣會威脅人,不,應該說是動物才對!

 

 

(佐:為什麼我是動物?妖你根本不把我當人看。 妖:你本來就不是人,是老虎。 佐:T△T)

 

 

「好啦!我答應就是了。」佐伯無奈的答應不二的要求。

 

 

兩人這樣的舉動讓手塚越看越氣,他已經氣到失去理智大吼「不二周助,你不要太過份了。你不要仗著我愛你不會對你動手,就和你的新情人在我面前親熱。」

 

 

手塚一拳用力的揍往佐伯的腹部,差點讓他吐出胃液!

 

 

(佐:妖,你很愛欺負我哦!從我剛登場你就不讓我好過。 妖:沒辦法,我要是欺負帝王和熊熊,讀者會向我抗議的。)

 

 

嗚~~~我是招誰惹誰。我不想還沒和慈郎做愛做的事之前就死翹翹啦!

 

 

「哼!國光,你要是愛我就對我再一次求婚呀!說不定我會立即回心轉意呢!」

 

 

「只要我再次對你求婚,你真的會回到我身邊嗎?」

 

 

「當然,我從不食言。」

 

 

才怪!手塚和佐伯有志一同心裡同樣想著。

 

 

「你們兩個好像很懷疑我。」

 

 

「沒有沒有。」兩人趕緊否認。

 

 

「我手塚國光在此向不二周助求婚,答應結婚後永遠愛他寵他疼他一輩子。當他要惡作劇時,我會儘量陪他一起玩。當他無聊時,我會幫他找事做。當他傷心時,我會安慰他。當他高興時,我也會陪他一起高興。」拿起放在桌上花瓶的百合,跪下一隻腳對著不二求婚。

 

 

「‥‥‥‥‥」

 

 

「周助。」見小熊沒說話,手塚擔心的看向他。

 

 

不看還好,只見不二現在臉上掛著陰謀得逞的奸笑,連佐伯也掩面偷笑,他的直覺是‥‥被耍了。

 

 

手塚憤怒的怒瞪兩人,彷彿要在兩人身上瞪出洞來。

 

 

看到手塚生氣的表情,不二知道再不跟他說清楚道歉的話,等一下換他要說分手了。

 

 

「國光~~~你聽我說嘛!」

 

 

「不聽。」

 

 

(妖驚訝︰手塚居然在鬧彆扭!?我要拍下來拿去賣。 手︰妖‥‥你欠揍嗎? ==+ )

 

 

「手塚,你就聽不二解釋嘛!」

 

 

「你給我滾吧!」說玩佐伯馬上被手塚踢出門外。

 

 

(佐狂哭:為什麼我會這麼慘,替不二說話還要被人踢?嗚~~~~ 妖:你認命吧!誰叫你是配角。)

 

 

「周助,我給你一分鐘想理由解釋,要是我覺得不滿意‥‥你十天不用下床了。」

 

 

「什麼?」不二驚訝的趕緊想辦法掰理由,他可不想十天都在床上過,雖然不錯啦!=///=

 

 

「十、九、八、七‥‥‥‥三、二、一。」

 

 

「嗚~~國光我說了你別生氣哦!我們還沒結婚前,有一次出去喝酒,因為你喝太多醉的不清不楚,我又很想跟你結婚,於是我假裝要分手逼你跟我求婚。可是結婚後,我很想再聽你對我說一次求婚詞,所以就‥‥‥」

 

 

「就今天剛好有機會,設圈套讓我說吧!」天呀!這隻熊不會直接說出牠的目的地嗎?何必繞一大圈。

 

 

「賓果。真不愧是我老公。」

 

 

「誇獎我也沒效。」

 

 

手塚開始解開不二襯衫的釦子,脫下衣服、褲子,很快兩人身上一絲不掛。

 

 

「國光,你要做什麼呀?」天呀!不二你再不快逃就要被吃了,居然還傻傻問手塚要做什麼。天才的反面果然是白癡。

 

 

「夫妻吵架完都做的事。」

 

 

「哦~可是我比較想看電視耶!『墮落』現在在重撥,我想看啦!」

 

 

手塚帝王青筋再現「不二周助~你就不能注意氣氛嗎?」

 

 

為了不要讓小熊再開口說出氣死人的話,帝王立刻堵住他的嘴,激烈的相吻,讓他想不起電視和『墮落』。

 

 

鏡頭慢慢轉向溫暖的床,接下來就是未滿18禁止看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