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現在和手塚在一起,你幸福嗎?

 

 

如果你問我幸福嗎?我會回答你,我不幸福。

 

 

自從你離開我身邊,我就一直哭著,從沒停過。

 

 

周助‥‥

 

 

我好後悔擁有你時卻不懂得珍惜,

 

 

等到你離開我才知道我有多愛你。

 

 

對不起‥‥

 

 

 

 

 

 

 

 

不二和手塚交往了六年,今天要結婚了,卻收到越前寄來的信。

 

 

信紙泛黃,看得出來是很久以前寫的。

 

 

可是為什麼現在才寄呢?而且還偏要挑他和國光結婚的日子!

 

 

「周助,你確定還要跟我結婚嗎?你不是還愛著他?」手塚在一旁也看到信的內容,他將不二抱到懷中,聲音有點顫抖的問。

 

 

「當初我和龍馬在一起,只有我在付出而已,我看不出他對我們的愛情有付出哪些努力。愛情如果只有單方面付出,這個愛情註定不持久,所以我累了離開他‥‥」不二將臉埋在手塚懷裡「可是與國光在一起我都不覺得累,國光雖然不會說些甜言蜜語,但是你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我的愛。天氣冷的時候怕我冷到,明明自己也穿的不多還把外套給我。走路時總讓我走內側,怕我會被車子撞到。這些幸福我都很滿足。」

 

 

「周助‥‥」手塚聽完不二的話感動的臉紅了。

 

 

「龍馬已經是過去式,而國光你是現在進行式。」沒錯!我和龍馬之間早就結束了。

 

 

「走吧!禮堂的人八成都快等瘋了。」要是再讓周助說下去,他就要頂著紅章魚臉見人了。

 

 

呵~攻比受還容易害羞,難怪不二腹黑熊老愛說些甜言蜜語感動冰山。

 

 

******************

 

 

之前的眾青學們看到他們兩人穿禮服俊美的樣子傻眼。

 

 

「周助好帥哦~」菊丸喵撲上不二熊,忘記冰山還在一旁,還一直對不二的臉磨蹭磨蹭。

 

 

大石媽媽在一旁擔心的胃又開始隱隱作痛了。

 

 

「菊丸!馬上繞著禮堂跑四十圈。」果然,某冰山醋罈子打翻了。

 

 

菊丸不敢反抗手塚,只好乖乖的去跑圈。

 

 

 

 

「呵~國光愛叫人跑圈的習慣還是沒改。」

 

 

「不二學長喜歡在一旁看戲也沒變。」

 

 

「阿桃你也是,禍從口出這句成語你還沒領會嘛!」兩人開始鬥嘴。

 

 

「乾,海堂、河村還有‥‥越前呢?」手塚發現這三人還沒到場,請帖有清楚寫日期是今天,該不會忘記了還是沒收到。

 

 

乾調整下滑的眼鏡「河村因為店裡生意忙現在走不開,所以等一下才會到。海堂早就到了,只是被亞久津拖去附近逛逛,畢竟要他乖乖坐著等不合他的個性。」

 

 

「亞久津是山吹的亞久津嗎?」

 

 

「恩。」

 

 

「不會吧!海堂跟亞久津在一起!?」所有人驚訝的叫出聲。

 

 

「他們兩個自從跟山吹一戰後,就在交往了,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

 

 

聽到乾說出這個事實,桃城的少年純情心碎了,無力的倒在地上。

 

 

「阿桃還好吧?」菊丸小力的用腳踢踢阿桃的屍體。

 

 

「誰叫他沒好好把握,之前只會一直跟海堂鬥嘴。」乾打開筆記本記下桃城失戀的反應。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海堂氣喘噓噓地拖著不情願的亞久津到眾人面前。

 

 

「哼!」亞久津不理會眾人抱著海堂,那句哼聲大家就當成是打招呼。

 

 

「上次是大石跟菊丸,這次是國光跟我,下次就換亞久津跟海堂囉!」不二露出人畜無害的微笑。

 

 

海堂因為不二的話害羞的臉都紅了,亞久津趁機在他臉上偷香。

 

 

「阿仁你在做什麼!!」

 

 

「薰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就‥‥」

 

 

「閉嘴!」海堂急忙在他話還沒說完前捂住他的嘴,怕他又說些更令人臉紅的話。

 

 

「他們兩個還真甜蜜。」眾人也給予他們祝福。

 

 

「可是這一個卻陷入不幸。」轉過頭看看桃城變成一堆爛泥了。

 

 

大家笑著看海堂跟亞久津兩人打情罵俏,決定在這快樂的氣氛下選擇忽略可憐的桃城。

 

 

「怎麼大家都站在大廳這裡?婚禮不是要開始了嗎?」來遲的河村提醒眾人婚禮快要開始,趕緊到觀眾席上等。

 

 

******************

 

 

婚禮進行的很順利,手塚和不二許下誓言交換戒指,並且當著大家面前相擁接吻。

 

 

許多女孩子看到這一幕都大聲叫好,甚至還有人準備好相機V8拍下來當紀念。

 

 

桃城恢復元氣跟著一起瞎起鬨,海堂和亞久津他們也被拍東拍西,直到亞久津氣的對她們咆哮才肯停止拍照,不過那些女孩還是偷偷用V8拍攝。

 

 

不二也想跟他們一起鬧,可是之前答應過手塚在婚禮這天要乖乖的,他只好忍耐。

 

 

 

 

婚禮結束後,手塚看不二跟其他人在聊天,把乾抓到一旁隱密的地方問話。

 

 

「乾~剛剛你話還沒說完。」

 

 

「你是說越前?」

 

 

「嗯。」

 

 

乾先是沉默的看著手塚,然後嘆氣「他死了。」

 

 

「怎麼會?」

 

 

「是自殺。越前他因為不二離開而鬱鬱寡歡,整天都在哭泣。後來好像又跟其他人在一起,可是卻被對方欺騙感情,受不了兩段感情都沒結果,所以精神崩潰選擇在青春學園網球場結束自己的生命。當時新聞鬧得很大,你不知道嗎?」他還記得只要一打開電視,每個頻道都是『網球天才越前龍馬自殺』的新聞報導。

 

 

「我當時和周助出國旅行,剛好不在日本。」

 

 

「手塚‥‥」乾眼神銳利的瞪手塚「玩弄越前感情的人是你吧!因為他曾傷過不二。」

 

 

手塚不說話乾當他是承認了。

 

 

「如果不二知道了會恨你的。」手塚你這是何苦呢?非要把關係弄成這樣。

 

 

「乾,我在國中時就喜歡周助了,可是那時他已經和越前在一起,我只好放棄。有一天,周助傷心的跑來找我,我才知道他們兩人分手了,分手還是越前提出的。周助不願意,越前就說些不堪入耳的話來汙辱他,最後不得已周助只好放棄這段感情。我不能原諒越前,為了幫周助報仇,我接近越前讓他愛上我,我們變成另一對不二周助與越前龍馬,只是這次立場反過來。」

 

 

「你瘋了嗎?」乾有點害怕眼前的人,當手塚說到越前時,眼神閃爍著報復的快樂。

 

 

「我只是個想為愛人報仇的人,我沒瘋。」

 

 

乾無話可說,在他離開之前有句話想問手塚「你會告訴不二越前的事嗎?」

 

 

「我不會告訴他越前的事,我不想讓他再次受傷。」

 

 

「你們要幸福,畢竟你們的愛情犧牲了越前。」說完便頭也不回走了。

 

 

手塚盯著乾離去的背影,他想起乾好像很在乎越前,只是都沒表達出來。是愛情還是學長對學弟的疼愛呢?恐怕只有乾知道。

 

 

 

 

 

「國光~」不二在背後叫手塚。

 

 

手塚一回頭就看到不二幸福的笑容。

 

 

 

 

為了得到你的笑容,我願意犧牲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