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呀……阿樹我成為你的負擔,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將我捨棄不要緊的,因為我想看見你飛得更高、飛得自由的模樣,所以你不需要感到內疚的。」阿葛濕潤著眼眶硬是逼自己說出違心之論,明明他心裡面並不是這麼想的,他只想要一直陪在阿樹身邊,可是偏偏說出口的話與心裡所想的相反。

 

自己什麼特長都沒有,好不容易發現自己在玩AT上似乎還蠻得心應手,所以想要利用AT待在阿樹身旁一起飛翔,然而只是這麼簡單的心願卻因為能力不足而硬生生被扼殺。因為飛在阿樹身邊的人都有強大操控AT的能力,像是咢、亞紀人、林檎、希姆、左安良等人,而他呢?只是小烏丸一行人中最默默無聞又弱小的透明人。

 

為了不讓阿樹感到為難也不想成為阻礙他前進的包袱,所以他寧可說這番話讓阿樹主動放棄他,也不願看見以後自己破壞阿樹夢想的樣子。

 

他閉上眼睛咬緊下唇,在心裡向阿樹道歉幾百次,『阿樹,別恨我,這是我所能想到最好的選擇。』

 

正當他在自哀自怨,將自己當成八點檔狗血連續劇的男主角時,一直站在他面前始終保持沉默的阿樹終於有所行動,他伸出右手食指快.狠.準狠狠地戳向阿葛的額頭生氣罵道:「阿葛,你認為我是那種會為了想飛更高更遠而丟下夥伴的人嗎?如果你將我想成那樣,那麼你就太令我失望了。」

 

摀著被戳痛的額頭,阿葛若有所思的看了阿樹一眼,隨即沮喪地低下頭不敢正面看向阿樹道:「我知道你不是那種人,但是……我是你的累贅,先不說比賽老是拖你們後腿,主要是每次發生重要的事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阿樹我是不是很沒用?」說到最後阿葛的聲音有如蚊蚋,連原本清澈的藍眼也變得黯然失色。

 

「不,我從沒有把你當成累贅過,別忘記你以前曾經答應過我,無論發生什麼事你永遠都會站在我身旁,所以老子怎麼可能丟下你一個人飛呢!死也要將你帶在身邊。」阿樹故意伸手壓住阿葛的毛線帽令他看不清楚自己現在臉上的表情,雖然他說話的語氣是帶著笑的,但是臉上卻是充滿苦澀無奈的表情。

 

『阿葛,對不起,我才是那最沒用的人。』

 

連讓自己喜歡的人展露笑容都沒辦法,甚至還認為自己是個累贅,一想到阿葛不知道為了這件事一個人默默煩惱多久,他的心就為阿葛感到心痛。

 

他知道阿葛用說的聽不進,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行動證明,便趁著阿葛來不及反應之際,在他臉頰上偷偷親一個以示安慰,「以後別再胡思亂想,小烏丸少了你這個主要戰力我可是會傷腦筋的,而且我身邊的位置只留給你一個人,聽見沒有?」在說到某一句時連阿樹這種粗神經的人都因為害羞而忍不住臉紅,更何況是被偷親而且告白的阿葛呢!

 

他白皙的臉龐迅速漲紅,怕自己太用力傷到他便輕輕將阿樹推開一段距離,「你、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為什麼這句話如此像告白,是他想太多還是阿樹其實和他一樣也喜歡自己呢?

 

阿葛不敢確定對方是否抱持和自己同樣的感情,所以不敢亂回答他怕最後是自己自作多情,到時會讓阿樹尷尬吧!

 

「阿葛,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了,難道你還不清楚我對你的感情嗎?而且剛才我都把話說明了,我的身邊只要有你就夠了。」唉~阿葛對於感情的事很遲頓說,害他要將令人臉紅的話再說一次,阿樹無奈的嘆氣中。

 

「我、我──」阿葛已經害羞的說不出話。

 

這下現場的氣氛由僵硬破局,轉變成帶有LOVELOVE曖昧的氣氛。

 

「難道你不願意接受嗎?還是你已經心有所屬了?」沒有聽見阿葛接受的話,令阿樹著急他是否有其他喜歡的人,情急之下狂搖阿葛的肩膀問:「是左安良那同性戀,還是咢、亞紀人、宇童晶、SIPT FIRE、鱷島海人、弁慶、繪美里?」

 

還真是該點到的一個都不漏,連他幾乎沒接觸過的人也在名單之內,阿葛無言了。

 

「嗚──阿葛別拋棄我,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才能忍受我的個性。」阿樹現在就像深宮怨婦般周遭散發黑色怨念,然後死命抱住阿葛的腰不放,深怕被他拒絕甩掉。

 

『這你也知道呀!』阿葛偷偷在心裡吐嘈,不過當他聽見阿樹的告白心臟如同小鹿般狂跳。

 

怎麼辦?他該接受阿樹的告白嗎?接受的話會不會給他帶來麻煩呢?可是阿樹已經說他身旁的位置只留給他……阿葛的內心天人交戰中。

 

見阿葛內心動搖了,阿樹努力加把勁說服他,「阿葛你仔細想想,咢和鱷島海人都是SM愛好者的S,你要是跟他們在一起一定會變成M,雖然亞紀人的個性沒有他們S,但是真實的他是腹黑大魔王呀!而左安良聽說他是同性戀中的變態之最,和蜜柑姊在背後也有一腿,更別說是與宇童晶、SIPT FIRE。而弁慶那位大姊也不適合你,阿葛你要是一定要和弁慶在一起你姊姊是會傷心的,她會難過自己是不是沒有身兼母職給你足夠的母愛。至於繪美理……那麼兇殘暴力的母猩猩哪點比我好,阿葛你不要喜新忘舊有了新人忘記舊人,我說了這麼多你也給我點反應!」殊不知阿葛是被他的話嚇得驚訝的張大嘴巴呈現O字型。

 

『原來那些人在背地裡竟然有另一面樣貌!』阿葛不禁非常訝異,尤其是對左安良最近才有稍微的好感立刻降低至零,將咢他們一家人列為觀察名單從此不敢太接近,看來阿樹的目標已經順利達到了。

 

「阿葛!」阿樹在阿葛的耳邊大叫,才將他神遊在外的魂給招回來,用疑惑的眼神看向阿樹。

 

雖然被阿葛用棄狗般無辜的眼神望著令他有股衝動想要直接抱他回家上床,可是一想到阿葛老是忽略他的話內心就有點不滿,「你.究.竟.要.不.要.答.應.我.的.要.求。」

 

「什麼要求?」

 

氣氛瞬間沉默結冰,阿葛被阿樹如同鬼魅般哀怨的眼神瞪著幾乎想拔腿就跑,可是衣服卻讓阿樹給抓著跑不了,「阿樹你想幹嘛,快放開我啦!」

 

「我說,你到底要不要待在我身旁,這句話我問你許多次了。」

 

「啊!」被他這麼一說阿葛不好意思的臉紅了,低下頭小聲道:「我、我不知道。」

 

什麼叫做不知道,阿樹被阿葛的答案弄得很火大,「一句話,要或不要,很簡單。」

 

「……」你說的倒容易你又不是我,阿葛臉上出現三條黑線感到非常無奈,雖然他也想和阿樹在一起,但是他要確保不會為阿樹帶來麻煩才行,「我在你身邊沒辦法像希姆以及林檎帶來任何好處,而且常常要你替我收拾爛攤子。」

 

「無所謂,老公總是要讓老婆依靠的。」

 

「啊──死阿樹你不要亂說話,誰是你老婆少臭美了!」被阿樹那句老婆弄得臉上的溫度直線上升,阿葛氣得用手大力捶向阿樹,可惜卻被對方當成按摩。

 

反正打是情罵是愛嘛!阿葛會因為那句話而害羞就證明他心中是有自己的,阿樹將阿葛摟進自己的懷中,「反正天塌下來有我撐著,我只要有你能夠陪我一起飛向天空就滿足了。」

 

「嗯,我願意陪你一起飛,只要你不嫌棄我就好。」無論你要我陪你飛去哪裡我都願意,阿葛露出溫柔似水的微笑看著身旁的人。

 

倆人的十指相握,乘著AT由高處飛向更遠的地方,就像鳥兒在天空飛翔。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