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妳聽說了嗎?三年級的〝臭烏鴉〞那件事!」一個短髮的俏麗女孩悄悄地拉好友到角落談話。

 

 

「我聽說了,真的太過份了。乾脆我們發起全校的力量來對抗他,如何?讓他知道我們也不是好惹的。或許他在AT界很有名,但只有在AT方面而已,在現實他什麼都不是。」長髮女孩生氣的握拳激動說。

 

 

究竟她們口中的臭烏鴉是誰呢?

 

 

 

 

 

 

在不遠處正抱住某號稱沒存在感背上的軟趴趴物體打個噴涕,他揉揉鼻子說:「奇怪,怎麼好端端的打噴涕,又沒有感冒。不會是有人在講我壞話吧?」所以說野生動物的靈感總是特別強。

 

 

「你不要把鼻涕弄到我身上哦!姊姊會罵的。」急忙把阿樹推開,脫下外套查看有沒有噁心液體在上面。

 

 

「果然有戀姊情結‥‥」阿樹吃醋的說著,即使知道是因為阿葛只有一個姊姊所以跟她感情好,明知比較很蠢,但還是會跟她比較在阿葛心中誰地位比較高。

 

 

阿葛的聽力很好,稍微聽見阿樹小聲的抗議聲,但不是聽的很清楚。「你剛說什麼?」

 

 

「沒。」繼續趴回他身上,阿樹用臉磨蹭阿葛細緻的臉曖昧說:「今晚能去你家嗎?我們兩個‥‥已經很久沒在一起了。」

 

 

沒想到阿樹會在學校甚至是人這麼多的教室說出這些話,趕緊捂住他的嘴不讓他說下去,要是阿樹再說些令人臉紅心跳的話,他會沒臉待下去的。

 

 

 

 

「你們兩個在幹嘛?一大早就在親熱。」咢不爽的將他們兩分開,擠身在他們中間。

 

 

飯團和佛茶接著走過來看戲,並且開始取笑阿葛,「阿葛真是有人氣,連烏鴉跟鯊魚都無法抵抗阿葛的致命吸引力。啊!?好像少算一個變態左安良。」

 

 

「閉嘴!」烏鴉跟鯊魚同時異口同聲喊道,一想到那個變態也對阿葛有好感,倆人心中不免有些煩悶,情敵又多了一個。

 

 

 

 

突然,走廊有許多人奔走的聲音,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反正不關他們的事。

 

 

他們繼續聊天打屁,正好面對走廊的阿葛看見一群人全是女生擠在他們教室外頭瞪過來。咦?他不記得做過什麼惹火女生的事,為什麼要瞪他啊!阿葛欲哭無淚的想。

 

 

「阿葛怎麼啦?」飯團首先發現阿葛的異樣,順著他的眼神望過去,發現外面全是他最愛的美女軍團。他受不了地興奮大叫:「美女姊姊我來啦!」就衝出去要抱那些女生,結果不用想當然是被痛打一頓倒在地上。

 

 

 

 

一群娘子軍由幾位為首走到阿葛他們面前,遞出一堆紙給阿樹,生氣說:「南樹,這些紙是東雲東中全體女生的簽名書,目的是希望你這隻臭烏鴉不要隨便碰我們的阿葛大人,像你這種下流變態色情偷窺狂劈腿男不適合跟阿葛大人在一起,你不是已經有野山野林檎跟候鳥希姆嗎?何必再來招惹阿葛大人。」

 

 

「沒錯!阿葛大人是溫柔的人,跟你這種人在一起根本是浪費。」

 

 

「有好多女生都喜歡阿葛大人,卻因為你的阻礙無法對他告白,你都有兩個女朋友了,為什麼阿葛大人就不行交女朋友!」

 

 

「是呀是呀!變態、自私男、要把阿葛大人拖向不歸路的同性戀。」全部的女生同仇敵愾的罵阿樹,佛茶慌亂的不知怎麼處理呆站著,咢一臉我不想管你活該的表情,阿葛已經神經錯亂秀逗快昏了,而當事人只是瞄她們一眼不說話。

 

 

過了不久阿葛自混亂中恢復,馬上跳出來為阿樹說話。「妳們別這樣,我跟阿樹不是妳們所想的那種關係,我們是清白的。」

 

 

「烏鴉配不起沒存在感的也給不起他幸福,但如果是我就能帶給他幸福。」咢雖然語氣是多麼的溫柔,眼神卻散發出殺氣盯著那群娘子軍看。

 

 

她們被嚇的不敢說話,可是這樣下去阿葛大的貞操或許會被這隻小矮鯊給奪走,不要呀~~~~

 

 

 

「哼!阿葛跟我才對,也不想想你身高那麼矮,能給他〝性〞福嗎?我關東最強的娃娃臉才是能給他一輩子〝性〞福的人。」阿樹不要臉的當大家面前告白(?),他這些話讓阿葛的臉色順間變黑。

 

 

「你說我矮,你怎麼不去用鏡子照照自己的臉一副〝受〞樣,我比你好太多了,而且我有賺錢能力,你會賺嗎?將來沒前途的男人。」咢壞心眼的諷刺阿樹心中的痛處。的確,他現在連能不能順利畢業出去賺錢都不一定了,更何況是賺大錢讓阿葛優渥的生活,阿樹躲在一旁陰暗角落劃圈圈。

 

 

「喂喂喂!你們越說越過份,我還在這裡耶!考慮一下我聽到這些話的感受。」被他們倆的話害得臉紅不退的阿葛終於提出抗議。

 

 

啊--他明天不敢來上學了,都是阿樹跟咢害的。

 

 

「沒存在感的你說,我和臭烏鴉你要誰?」咢抓住阿葛的手逼他直視自己。

 

 

沒辦法,咢太矮了,阿葛要平視他是不可能的,只能由上往下看。

 

 

「我‥‥‥」

 

 

「咢你給我放手,阿葛一定會選我的才對!」阿樹揮開咢握住阿葛的手,兩人眼神電火交加。

 

 

被忽略在一旁的娘子軍跟飯團佛茶只能待在旁邊觀看事情發展無法插入解決,只能在心中為阿葛祈禱平安。

 

 

 

 

阿葛心裡想,其實他對倆個人都有好感,可是他不可能一次跟他們同時交往,只能選擇一個,但不管怎麼選都不行,怎麼辦呢?

 

 

「我‥‥我對你們‥‥」

 

 

「嗯?」見阿葛要說話了,倆個正吵得興起的人同時停止反應聽他說下去。

 

 

見他們眼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讓本性害羞的阿葛更加結巴,無法好好說完完整的話。

 

 

「我‥‥對‥你們‥‥都‥‥‥喜歡。」他還是決定把心中的話說出來。

 

 

阿樹和咢睜大眼看阿葛,沒想到他倆個人都有好感,這是意料之外的事。

 

 

倆人看了一眼,握手言和,到阿葛身旁去。

 

 

各自在阿葛耳邊小聲說了一句話,就走出教室外。

 

 

阿葛在他們走出教室外就因為過度臉紅而昏倒了,大家趕緊將阿葛送到保健室休息,忘了問阿葛究竟他們說了什麼。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

 

 

阿樹說:「好吧!我會努力對你〝證明〞我比咢更愛你。」

 

 

咢說:「我會使出更厲害的〝技巧〞,讓你更加的愛上我的。」

 

 

 

 

阿葛大人,你好好保重吧!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