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三藏和悟空他們吵吵鬧鬧的感情看似非常融恰,然而他對自己呢?總是看也不看,甚至於有時他來找他聊天泡溫泉也將自己當作空氣般隱形,他又不曾對三藏做過什麼令他懷恨在心的事情,最多也只是過去曾為了父親的事與他們一行人為敵,現在事情解決了三藏為何對自己還是採取忽略呢?對於他那些同伴反而有說有笑,還露出他罕見的笑容,這讓紅孩兒有些怨懟三藏對他的無情與冷漠。

 

 

悟淨發現紅孩兒嫉妒的視線嘴角揚起用手肘推推八戒要他看紅孩兒的反應,八戒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隨即明白對方的想法,示意悟淨別亂來紅孩兒他們可惹不起,尤其是傷到紅孩兒護主心切的獨角兒會生氣。

 

 

聽到哥哥的新名字悟淨撇撇嘴,有點遺憾必須放棄腦海裡的鬼點子,但仔細考慮之後仍然不願意放過老是獨佔他哥哥的紅孩兒,於是走到正在拿紙扇狂敲悟空頭的三藏身邊,在對方轉過頭要問他幹嘛時固定住他的頭壓向自己,兩個人的唇輕輕碰觸短暫接觸幾秒。

 

 

見到眼前不可思議的畫面,悟空張大嘴一臉驚訝、八戒原本在整理行李手上拿著的東西滾落地上、紅孩兒的眼睛則是露出殺意,至於身為罪魁禍的悟淨首則是笑得像偷腥的貓兒一臉得意。

 

 

三藏馬上像是被雷極電到將悟淨大力推開,一手用力擦拭嘴唇希望能將上面悟淨殘留的味道給擦掉,另一手則拿出昇靈槍對準他的腦袋一臉嫌惡道:「你是嫌日子過的太平穩想找死嗎?不早說,我可以馬上送你下地獄去。」可惡,這紅毛蟑螂是故意在紅孩兒面前表演嗎?他當然知道紅孩兒一直站在他們身上觀看,而且他的視線都是落在自己身上完全沒有離開過,儘管自己從沒有體驗過愛情也明白那眼神代表什麼意義,眼裡包含無法解釋的強烈情感與獨佔欲使得三藏無法像以前那樣正視他,只好逼迫自己忽略他的不滿與挑釁以及他眼中的失望。

 

 

只見三藏白皙的手指欲扣下發射昇靈槍時,紅孩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上前將三藏拉離悟淨幾步遠的距離之後,開始念咒打算召喚炎鬼將悟淨吞噬。看他表情猙獰的模樣,悟淨忍不住後悔剛剛為什麼不聽八戒的話乖乖別惹紅孩兒,原本他以為紅孩兒最多只會揍他一頓或是聯合三藏把他毒打一頓,想不到紅孩兒會因為看見三藏被除了他以外的人碰觸而發怒,以前為了阻止牛魔王復活與紅孩兒他們對戰也沒看過他的表情有多可怕。

 

 

看來自己的下場只有死路一條了……悟淨不禁為自己的愚蠢嘆氣。

 

 

「殺了一隻噁心的蟑螂紙會弄髒你的手。」曾經悟淨最討厭的冰冷音調如今就像救命浮木般救了他一命,紅孩兒瞪了他一眼才停止念咒並走到三藏旁邊緊緊看著避免悟淨再有任何不良舉動,其實紅孩兒根本不用操那個心,他剛才已經領教過他的醋勁了怎麼可能再有下一次呢!

 

 

悟淨感激的看向三藏卻見他冷冷的往自己瞧若有所思。這下不好了,三藏有那種眼神時就代表有人要倒大楣了,而現在他的目標絕對是自己!

 

 

他趕緊陪笑臉道:「三藏兄別這麼無情嘛!看在我們曾經同床過一陣子的份上大人不計小人過,更何況我在你眼中也只是一隻小小小的蟑螂,完全入不了你的眼。」為了活命他才不管什麼尊嚴問題,沒有生命還用得著自尊嗎?

 

 

三藏冷笑,「你以為這麼說就能消除我們剛才所擁有的不好回憶囉?你想的也太美了。」接著不知從哪裡變出一條麻繩趁悟淨來不及反應將他全身捆綁起來,接著把沒有用到的部份綁在白龍吉普車後,對著回神的八戒說道:「八戒你不是說有些東西再過不久就消耗完嗎?你就帶著悟空去城裡買回來吧!順便幫我買香煙和一打啤酒。」

 

 

八戒點回表示他明白了,絲毫完全沒有想幫助悟淨就帶著悟空跨上車開走,不顧可憐後面被車子拖著走的悟淨。

 

 

只能怪他咎由自取,當初乖乖聽八戒的話不就得了。

 

 

 

 

至於留下來的三藏和紅孩兒則是默默沒有說話,各自等著對方先開口打破沉默。

 

 

三藏有點沉不住氣生氣紅孩兒為什麼一直不開口說話,於是他賭氣似的走到大樹底下閉上眼睛休憩不想再理會他。

 

 

光看從三藏身上散發的低氣壓就明白自己又惹他生氣,他小心翼翼的走到三藏面前輕聲呼喊他的名字:「三藏。」但是三藏仍然不肯理他,紅孩兒只好坐在他旁邊等著他開口的那一刻。

 

 

紅孩兒仔細注視心愛之人的臉龐,他的側臉豔麗五官精緻,肌膚白皙透明吹彈可破,加上閉合的紫魅雙眸,比他所見過的任何美人還要美上幾千倍。他不僅愛上三藏的美還有他本身的冰冷氣質,更愛的是三藏不懼怕一切的個性。

 

 

愛一個人類是他從未想過會發生的事,他一直以為自己會娶像八百獵那麼溫馴的同族女孩,而不是像三藏這種反覆無常的異族男子,但是愛上就是愛上,他的心已經陷入瘋狂的愛戀之中無法脫逃。

 

 

紅孩兒伸出右手撫上他白淨的臉頰,低下頭在上面留下一個蜻蜓點水的輕吻便離開,像是喃喃自語地說道:「即使你不喜歡我,我也會一直喜歡著你,不管你的身邊有誰的存在我都不會放棄得到你的機會。」他知道三藏並沒有睡著只是閉目養神,所以故意說給他聽自己堅定的決心,讓他無法再像以前逃避自己。

 

 

「哼,你慢慢努力吧!否則我馬上判你出局。」三藏睜開他美麗的紫眸看向紅孩兒,用雲淡風清的語氣說著彷彿這不關他的事情。

 

 

他的語氣雖然說的平淡令人有種生氣的感覺,但是忽略口氣仔細聽話中的內容讓紅孩兒不禁覺得驚喜,三藏這麼說的意思是否是指他能追求他?

 

 

「三藏……」

 

 

「幹嘛?」三藏很不奈的回他,只見紅孩兒露出堅定的眼神道:「我一定不會讓你後悔選擇我的。」

 

 

他已經習慣紅孩兒溫柔充滿愛意的表情,突然換一張正經面孔三藏很不習慣感覺就像換了一個人似,而且他居然還說出那句情人間的話臉不紅氣不喘看了就讓人覺得不爽,所以雙手攻擊捏上他的臉頰。

 

 

「三藏?」紅孩兒被三藏的突然攻擊弄得不知所措,也不曉得自己哪裡惹到他,只好乖乖的任由他捏著洩恨。「你怎麼了,你不說我不曉得自己哪裡惹到你生氣了。」

 

 

「少囉唆,我就是看你這張正經表情不爽!」感覺自己的情緒好像都被紅孩兒所影響,越來越不像過往冷漠無情不在意任何人的自己,三藏對此越來越覺得不高興同樣地手的力度也就更不會控制。

 

 

直到聽見紅孩兒小聲喊出痛呼,三藏這才趕緊放開手查看他的傷勢。「紅孩兒你還好吧!?」

 

 

「我沒事,三藏。」紅孩兒握住三藏白皙的手很開心地回應他心感到暖暖的,原來三藏並不如他所表現的冷漠還是會擔心他的。

 

 

「以後別再用那種甜蜜口氣跟我說話,不然我會馬上將你踢離身邊。」他臉上出現可疑的紅暈,紅孩兒回想剛才自己究竟說了什麼,突然想到某句話靈光一現,微笑摟住三藏的腰道:「三藏你說什麼都好,只要你願意待在我身邊。」

 

 

「你.是.故.意.的.嗎?」三藏咬牙切齒的從口中擠出這幾個字,從口袋裡掏出昇靈槍朝紅孩兒對準發射無數子彈。「去死吧!」明知道他容易害羞還說出這些話,欠揍。

 

 

但是聽到紅孩兒說的那些話,心中感到一陣溫暖與甜蜜,三藏的嘴角幸福的揚起。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