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給戀人一個包包,對方疑惑的接過去看向自己,「今天是什麼重要的日子?」

 

「不是。」我搖搖頭,指向這個包當作提示。

 

他順著我的手視線回到手中的包包,然而他不明白這個包對我們或者該說是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只好低著頭不斷研究包包藏有什麼玄機。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他還是不懂這個包包究竟有什麼特別的,於是放棄研究直接問我道:「這個包是──」

 

「嘿嘿,看來你忘記了。」我搔搔頭髮臉部有些微紅,心想畢竟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也難怪他會忘記。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嗎?那時的你為了要幫別人搶回被小偷偷走的皮包,竟然拿自己的包包朝小偷的腦袋砸去,結果沒想到小偷沒砸中反而砸到我。當初要不是因為這個包牽線我們兩個人也不會認識,所以我想說你之前的包已經老舊丟掉了,因此買個和當初一模一樣的包送給你,你不喜歡嗎?」

 

見他低著頭遲遲沒有說話,我不禁有點後悔當初挑選禮物時應該要挑選最新流行的款式才對,而不是樣式過時的老氣包。

 

想伸手乾脆把包包拿回來重新再買個新的給他,可是當手尖即將觸碰到包包時卻被閃開了,他將包包緊緊的抱在懷中不肯讓我拿走,於是我疑惑的看向他道:「我只是想拿去換個新款包。」

 

「不用了,我用這個包就好。」他看我的眼神帶點戒備,就怕我再次想要搶走他懷中的包包。

 

「不嫌它老氣?」

 

「不會,它比那些流行款好看多了。」

 

「憑我們的薪水可以買更昂貴更好看的包,它的品質也完全比不上那些名牌包。」雖然送給他的包包外表還算不錯,不過比起真正的名牌包品質卻天差地遠。

 

聽見這番話他氣得用手捏我的臉頰,「我就是喜歡這個包怎樣,它可是我們的定情包不准你嫌棄它!而且我沒想到你居然還記得那個包的款式,畢竟我在用沒多久之後包包就壞了只好丟掉,你只看過那麼一次居然記得一清二楚……」他感動的將我抱入懷中,令我感覺他溫暖的體溫還有源源不絕的愛意。

 

趴在他的懷中我輕笑著,「這是當然的,因為在那個時候我就一見鍾情的愛上你了,所以有關你的一切我都不會忘記。」

 

忘不了當時的你先是慌慌張張跑向我查看身上有沒有傷,在我再三保證身體真的沒有任何傷痛你才放心的轉過身處理被我連累的小偷,交由被害人將他送進警察局。你不斷向身為受害者的我道歉並且邀約吃飯,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你的好意,結果在你有心的安排之下兩個人逐漸越走越近,後來理所當然的交往成為戀人甚至到國外結婚舉行隆重的婚禮,幸福的令人害怕。

 

「我也忘不了那時的你明明就被包砸得很痛,眼眶泛滿了淚水卻愛逞強說自己沒有事,也就是那時候我發現自己對你放不下心,便決定設個圈套慢慢將你蠶食鯨吞變成屬於我的人,就像這樣。」說完他便趁我不注意時欺上,等我回過神發現他居然當著身旁還有許多來來去去的路人面前毫不掩飾的吻了自己,不禁令我羞紅了臉蛋幾乎燙到快冒煙。

 

瞧他笑得像一隻偷了腥的貓兒得意,我感到既好氣又好笑,想伸手教訓他不該那麼做卻怎麼也下不了手,畢竟打在他身痛在我心,我也就任由他繼續抱著吃豆腐。

 

「不過誰會料到促成我們在一起的竟然只是一個包,說出去恐怕沒有幾個人會相信吧!」這種理由只會出現在小說動漫或是偶像劇中,要不是我身為當事人之一說什麼我也不會信。

 

他重重的哼出鼻音,「其他人相不相信無所謂,反正我們的相遇就是因為包包的關係,不然叫他們自己到街上試驗幾次不就曉得了。」

 

「那我們的定情包你可是要小心使用,可別在下次發生同樣狀況時又朝小偷丟出去,」我朝他做出一個兇惡的表情威脅道:「萬一要是丟到別人發生移情別戀的情形,到時看我怎麼對付你,首先就是剪爛你的包包!」

 

「放心,我可是會選人丟的。」

 

「……好呀!原來這一切都是你算計好的陰謀。」

 

雖然他故意說漏嘴,不過我的心也早在第一次見到他時就淪陷了,希望我們的定情包能夠發揮它的能力,保祐我們永遠在一起。

 

 

 

 

 

________

作者閒聊區:

這篇是許久不見的小短篇

原本打算將它寫成微小說在1000字內範圍

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遠遠超出理想

而且裡面BL的成份可以說蠻少的

所以這篇文也可以把它看成BG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