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愛情究竟是什麼?我不懂也不想懂。

 

從小我就活在一個美好的家庭,有恩愛的父母、優秀的哥哥、美麗的姊姊及完美的我。

 

我們全家都是魔族,妖怪的貴族,在魔界擁有強大的勢力和地位,看似美好的家庭背後卻是禁忌。

 

在魔界‥‥亂倫是很正常的事,我的族人們有一半以上都選擇自家的人當伴侶,我的父母也一樣,他們是親兄妹。或許是因為家族風氣的影響,我的哥哥們居然也愛上我。可是諷刺的是我對他們沒感覺,我不愛他們所以無法接受他們的愛。

 


「為什麼你不要我們的愛?」


「你們是我哥哥。」


「在我們家、魔界,亂倫是很正常的。」


「我‥‥不愛你們,所以我不要你們的愛。」

 


沉默包圍著我們。過了許久,由我先開口「你們真的愛我嗎?」


「不愛你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寵你,那是因為我們愛你呀!」


「那是親情,哥哥對弟弟的感情,你們誤把親情當愛情了。」


「伊雅‥‥別否定我們的愛好嗎?你這樣只會讓我們恨你,試著接受我們吧!我們是最了解你的人。」

 


了解我?那又怎樣,就算你們了解我也無法給我想要的。


「我想要怎樣的愛你們知道嗎?」


他們一律搖頭。

 


「我想要的是沒負擔壓力的愛,你們的愛讓我無法承受呀!」說到這兒,我委屈的眼淚流下來了。


「伊雅別哭呀!」他們從來都不知道他們的愛竟帶給弟弟這麼大的壓力。


「你希望我們放手嗎?」難過與傷心不足以形容他們此刻的心情。


「我對任何人都沒感覺,或許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愛情這個感情吧!」


「愛情在你眼中是什麼?」

 


唔?我低頭仔細想著「我認為根本沒有所謂的愛情。如果真的有愛,那為何人類結婚卻又外遇背叛妻子或丈夫,而其中受害最深的是無辜的孩子。等將來他們長大也會效法父母的行為,背叛了他們的家庭和伴侶。」


「伊雅你為什麼會‥‥‥」


「可能是因為我們在人界生活太多年了,所以把人類的醜態看得一清二楚。」


難怪族人們會擔心我會被人類帶壞,因為人類真是一點優點都沒有。


「那我們將來會有可能嗎?」


「將來的事誰知道。」


「我愛你。」大哥黑影最先對我說這三個字,其他人在後面抗議。


「老大你怎麼可以先偷跑?」


「對嘛!別以為你是老大就可以這樣。」


「哼!我是老大所以我優先。」


啊!他們開始起內訌了,完全忘了我的存在。


本來打算先偷跑,算了,我還是乖乖留著看戲,不然等一下被抓回來就慘了。

 

「嗚‥‥哥哥,你們先理我一下嘛!」


「伊雅乖,先自己到旁邊去玩。」

 


三條線出現在我額頭,什麼嘛!今天我們是要說清楚的嗎?現在居然叫我到旁邊玩。

 


「算了,再見,我要回人界你們慢慢吵。」唉~有這種哥哥只好認了。


「伊雅。」


「什‥‥」


剩下沒說出口的話都被黑影的嘴封住了。


「可別在人界亂來哦!是你自己說我們還有機會,所以我們還是你的暫時情人。」黑影現在的笑臉真是有夠奸,看了真想打他一巴掌,不過代價恐怕是我惹他生氣馬上把我丟到床上○○XX吧!


嘿嘿嘿,我只能無奈的傻笑。


愛情真是有夠麻煩的。


不過‥‥如果我有愛情,或許我會高價賣給哥哥他們,看誰價錢出的高,我的愛情就屬於他。


嘿嘿,這話你可不能說出去哦!不然被他們知道我就完了。


你們要是敢說出去,妨礙我賺錢,我就讓你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亂倫 耽美 兄弟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