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看見視同如兒子的太郎因為被烏龜大師拒絕成為神龍使者無法繼承神龍捲軸,憤怒之餘竟然開始破壞和平谷,沒想到太郎不打算就此罷手,還侵入翡翠宮想直接奪走神龍捲軸。

師傅非常後悔當初怎麼沒有發現太郎的心已經變黑暗了,要是早點發現就可以開導他不至於變成現在這模樣,但是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曾經感情如同真正父子般的倆人面對面僵硬著,師傅首先朝太郎使出全力一踢,可是當他快要正中目標時,瞧見太郎的臉回想起他是他從小養大的,一時間竟然鬆懈下來反遭太郎攻擊。

太郎不顧師傅多年來的養育之恩,將他狠狠甩至冰冷的地上,現在他的眼中只有神龍捲軸,什麼親情、師傅根本入不了他的眼中。

烏龜大師見師傅無法痛下殺手,趁太郎跳躍要搶走神龍捲軸之際,他腹部出現空隙沒有任何防備,快速朝穴道按了幾下太郎便被打敗了。

師傅看著狼狽地倒在地上的太郎內心無比懊惱,『要是早點查覺你的想法就好了…』他不忍心看見太郎狼狽的樣子便轉過頭去,畢竟再怎麼說太郎都是他一手帶大的。

烏龜大師見太郎死性不改,怕他再次擾亂和平谷的和平,就命人將太郎關至永不見天日的地牢裡,任太郎功夫再強大也逃不出來。

「烏龜大師,太郎他不過還只是個孩子罷了,而且要不是我一直對他說遲早有一天他一定會繼承神龍捲軸,他也不會在被你拒絕之後那麼憤怒。」師傅打算替太郎求情,卻發現當他提出這個要求時烏龜大師平日平靜的眼神中冒出火花,他將師傅強硬壓制在地上冷冷道:「難道你都不曾考慮過除了太郎以外還有其他人可以陪伴你,為什麼你的心永遠只向著太郎呢?那一直待在你身邊的我又算是什麼,你的視線甚至連一秒都不願意停留在我身上。」

師傅被烏龜大師突如其來的告白舉動嚇到,他完全沒有想過烏龜大師竟對他抱持這種情感,是他太遲頓了嗎?竟然沒有發現烏龜大師喜歡他。

這也難怪啦!畢竟他們兩個一直以來都是以朋友相稱,或許是在不知不覺中將烏龜大師定位成朋友及家人般的關係,所以才會拒絕往另一方面想,而且他專心照顧太郎沒有考慮過感情的事。

「師傅,太郎不可能喜歡你的,在他的心裡只有對於權力的慾望沒有你立足的存在,所以你就別再白白浪費時間在他身上,有我陪著你就足夠了。」烏龜大師低頭在師傅的臉頰上印下輕柔的吻,彷彿他是易碎的寶物般對待。

其實剛才當他看見師傅替太郎求情時,心中不免燃起熊熊怒火很想此時此地立即佔有他,可是當他瞧見師傅毫無血色的臉龐以及絕望的雙眼,他只好克制自己的慾望才不至於傷害他。

唉~自己究竟該拿他怎麼辦,他們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原本照他的計劃以師傅容易心軟的個性不出幾年就能追到手,可是突然冒出一個嬰兒出現,於是師傅只顧著照顧太郎完全忽略了他的存在,現在太郎離開他們的生活,師傅又一副心死的模樣他該拿他怎麼辦呢?這真是一大難題。

而另一方面,師傅聽了烏龜大師的一番話整張臉已經蒼白如同死人,他從沒有將太郎當成對象過,他是真的將太郎當成兒子般疼愛有加,可是為什麼從烏龜大師口中硬要將自己的感情扭曲為變態呢!他不免氣得瞪向壓在身上的男人,「我和太郎的事用不著你管!」

這句話完全毀了烏龜大師的自制,他冷笑地撫摸師傅的臉頰在他耳邊輕聲道:「是嗎?可是我喜歡你。」

烏龜大師富有磁性的聲音就像是一股帶有魔力的魔法般令他沉醉在其中,而且不曉得是否烏龜大師故意在靠在他耳邊吹氣,暖暖的吐息加上迷人嗓音令他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著。

「我──」其實我對你、我對你……師傅開口要對烏龜大師說出他的真實想法,可是卻被他以口堵住了嘴說不出話來。

由烏龜大師主動出擊倆人唇舌激烈地交纏著,他伸出一隻手繞到後面固定住師傅的後腦好讓他更加深入的侵犯對方,另一隻手則是趁師傅陷入激情失去理智時「我已經不想再浪費時間等下去了,我要將你變成我的東西。」

烏龜大師動怒了,一把就扯掉師傅身上的衣服,將他壓在牆上狠狠的咬住他的乳首令失傅忍不住痛呼出聲,「住手,你瘋了不成!」嬌豔欲滴的乳首受不了烏龜大師這麼咬微微滲出血來,烏龜大師伸出鮮紅的舌尖舔去鮮血。「我是瘋了,因為你的忽略、因為你的冷漠、因為你的無情,把我逼到絕路只好使出這招。」

接著,他左手捉住師傅的手腕,右手延著他的小腹伸下去握住師傅的分身依不定的速度套弄著,這樣的快感是師傅不曾體驗過的,因為嚴以律己的他根本不可能替自己自我解決或是找其他人,所以初嚐快感的他馬上就受不了射出來,黏稠的白液沾染了烏龜大師滿手,令師傅恨不得挖個坑將自己埋進去。

可是烏龜大師彷彿是故意要令他難堪,當著他的面舉起手舔弄手上的白液,甚至還用嘴讓他一同品嚐自己的味道,「師傅的味道好濃好甜,你一定不曾自己做過。不像我,以前可是都是幻想你在我身下扭腰擺臀邊手淫,現在終於可以擁抱真實的人,我好興奮。」他將自己的下半身貼近師傅,讓他瞭解自己有多麼的渴望他,想要進入他那緊窒尚未有人開拓的小穴。

烏龜大師的淫聲淫語令師傅紅了臉不敢再聽下去撇過頭去,可是他這樣的舉動雖然沒有惹怒烏龜大師卻更引發了男人的征服慾。

「師傅,你雖然嘴上要我住手,可是你的身體卻代替你反應了你的真實想法,你確定……真的要我住手嗎?」烏龜大師將他撲倒在地上握住剛發洩一次仍堅挺的分身放入口中,小力的吸吮頂端舌頭隨著筋絡舔吻,使得師傅的分身又變得比剛才更挺立,烏龜大師便趁師傅的注意力在分身時,悄悄放開左手來到身後的小穴,藉由白液當作潤滑液進入。

「啊……不…不要……拜託你別這樣………」

從未被進入的小穴突然塞入異物傳來不曾有過的感覺,令師傅忍不住害怕的流淚求饒,他已經顧不了男人的面子與尊嚴,只希望趕快結束這場惡夢恢復正常的生活。

「要我停止是不可能的,不過要我對你溫柔點倒是可以,只要你對我說出喜歡我,而且要保證你再也不去見太郎。」雖然烏龜大師說出口的話句句都是威脅,可是事實上他仍然捨不得讓師傅受傷,否則早就強行進入小穴何必浪費時間為他擴張。

見師傅的小穴已經能容納一指,於是逐漸增加兩指、三指進入小穴做活塞運動,再忍耐一會兒就可以好好進入體會溫暖的小穴了,烏龜大師強忍著自己的慾望為師傅開拓小穴,否則等一下兩個人都痛苦。

在烏龜大師手指按到某一處時,師傅忍不住發出引人暇想的呻吟聲,惹得烏龜大師腦中的理智線斷裂,迅速拔出手指將分身抵在小穴前毫不猶豫用力挺進。

「嗚…好脹……我不要了,快拔出來!」

要是再不拔出來,他怕自己又會發出淫蕩的聲音,沒想到自制力一向堅定的自己在被進入時竟然感到一陣快感,而且希望身上的男人再更用力的上他,讓自己沉迷在性慾的世界裡,他該不會是練武練到將腦子練壞了吧?可是師傅的擔心在烏龜大師接下來的進攻完全消失,他的雙腿被掛在烏龜大師的肩膀上以便他能夠更挺入師傅的體內。

「師傅你的小穴好熱好緊,將我那裡咬得死緊不肯鬆開呢!看來你非常滿意我提供的服務。」烏龜大師一邊扭動腰身挺入一邊忙著用手套弄師傅的分身,讓他享受前後雙重刺激,不一會兒的時間師傅終於高潮了。

而烏龜大師在看見師傅臉上留有高潮後性感的韻味,眼睛的顏色加深慾望隨之旺盛,於是更加賣力地抽插想讓自己與他融為一體,而師傅也再次被挑起慾望,然而這次烏龜大師沒有先讓師傅高潮,而是刻意讓倆人在一同享受高潮的滋味。

 

辦完事,烏龜大師先幫師傅清理好他身上留下的東西,也幫自己隨便清理一下,便穿好衣服抱著累壞的師傅回到他的房間。

躺在師傅的身旁,他看著好夢正甜的人兒心想:既然兩個人已經有肉體關係,而太郎現在被關進牢裡,自己想要得到師傅的心是勢在必得,就算以後太郎逃獄自己也不怕他會給自己帶來任何威脅,反正太郎的心從一開始就不在師傅身上,接下來自己只要看緊師傅就好,他不介意先藉由性愛來控制師傅再慢慢奪取他的心。

烏龜大師在師傅的額頭留下一吻,聽見對方酣睡的規律呼吸聲,他伸手環抱對方一同入睡。

他等著,遲早有一天會讓師傅親口說愛他,到時他就再也不會放手,就算是死也要拖他一起死,烏龜大師心滿意足的笑了。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