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內卜將身子靠在牆邊冷眼看著一群人圍住昏迷的天狼星急忙對他施展治療魔法,而身為情人的他卻只是在一旁冷眼看待不打算上前幫忙,雖然石內卜近乎冷漠的態度令人看了非常生氣,但是只要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石內卜的拳頭握得死緊指甲都陷入肉裡。

「這傢伙沒事吧?」沉默已久的石內卜終於願意開口說話,他詢問同樣站在一旁沒有幫忙的路平。

「呵呵,你放心他死不了的,你應該是再清楚不過天狼星的生命力有如打不死的佛地魔,況且--」路平露出邪惡的笑容令石內卜看了覺得毛骨悚然,他有預感路平的下一句話絕對是他最不想聽見的。

「他只是被你踹下床頭去撞到地上罷了。」果然,路平這隻該死的狼人!石內卜憤憤不平的瞪他。

恰巧聽見這句話的派西在這時發揮他好學的精神問道:「路平教授,為何天狼星教授會被石內卜教授踹下床呢?」

派西!這句話問完所有人無不帶著驚慌的眼神看向他,深怕派西會成為石內卜的下個受害者。

路平不理會其他人驚慌的眼光以及石內卜的瞪視,他伸手拍拍派西柔軟的紅髮,此刻極像個疼愛學生而非喜歡惡整學生的老師替學生解惑。「哦~親愛的派西,這個問題很簡單,就如同木透先生為何總是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拼命操練葛萊芬多的魁地奇球隊,原因何在你應該是最清楚的。所以你只要把石內卜教授套入你的角色,你就會非常明瞭為何石內卜教授會將天狼星教授踹下床以及為何天狼星教授不睡葛萊芬多塔偏偏大老遠的跑到史萊哲林的寢室睡。」

此話一說再儍的笨蛋也聽的出話中含意,大家用曖昧的眼光看向石內卜,而主角羞紅了臉蛋趕緊將頭撇向一邊好避開眾人的目光。

不過路平的這些話也讓大家得知另一個消息︰天狼星與石內卜是一對的,而木透與派西也是一對的。

沒想到個性嚴肅龜毛的派西竟然會和個性幽默風趣的木透在一起,這個性天差地遠的兩個人到底是什麼時候湊成堆的,怎麼都沒有第三者知道呢?大家好奇的將視線轉向派西。

沒想到已經隱藏多年的秘密居然會被路平得知,木透將臉皮薄已經面紅耳赤的派西拉到身後保護,避免愛胡鬧的衛斯理雙胞胎將他們的哥哥逼瘋抓狂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

木透不自然的咳幾聲令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而非身後的小情人,「路平教授請別把話題轉移到我們身上,你就把剛才派西問的問題給忘了吧。」雖然他的臉上掛著以往常見的笑容,但是從話中聽得出來語氣帶著哀求。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我以為大家都知道這件消息。」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要是可以的話,石內卜與派西真想用眼神在路平身上射穿無數個洞,想也知道他絕對是故意說出來想看他們倆困窘的表情。

石內卜受不了自己一直被耍著玩,於是惱羞成怒的下達逐客令,「要是這隻笨狗沒事的話,你們馬上離開我的房間還給我一個安靜的空間,還有……順便將這隻笨狗帶出去!」他可不想照顧一隻總是惹火他的笨狗,雖然他的傷勢是自己造成的,但現在只要看見他那張蠢臉就會想起剛才路平所說的話,以及為了預防等一下失手殺了他所以將天狼星丟出去眼不見為淨。

「那我們還有事情先走了,教授真不好意思來打擾你。」木透見石內卜臉上泛著不悅神情,趁他下達逐客令之便趕緊帶著派西離開這是非之地,怕待久了他其他人會為了套口風而將派西抓去當雙胞胎的實驗品,同時也是為了自身的安全著想,哈利已經在旁邊對自己虎視眈眈很久了。

好了,現在可以審問的八卦主角之一已經溜掉了,沒有離開的另一位主角則是嘴巴像蚌殼似打不開,根本無法從他嘴中套出什麼有趣的風流韻事。

大家失望的垂下頭,既然留在這兒沒有八卦可聊那再待在這兒就沒有意思了,於是大家紛紛作鳥獸散。

房間頓時變得清靜沒有一絲人聲,這才是石內卜最想要的理想環境。

他掏出魔杖將作業以及需要用到的桌椅移到床邊好照顧某隻被忘了帶走的黑犬,時間就在石內卜安靜的更改作業偶爾從口中咒罵幾句之中度過。

眨眨眼,再眨眨眼一次,天狼星真不敢相信發生在自己眼前的畫面是真實的。

石內卜、那個石內卜……竟然毫無防備的睡在他旁邊的桌上,究竟在他昏過去的那段時間發生什麼事了。

即使他們兩個已經在一起有一段日子,但是石內卜在睡覺時仍是帶有警戒心不輕易讓其他人靠近身邊,就算是自己這個親密的枕邊人睡在他身旁,石內卜的眉毛仍是皺緊從沒有放鬆過。

他不捨的伸出手想要撫平他的眉頭,卻在要碰觸到時被人狠狠拍開了手,「你想做什麼!」睜開眼皮所見到的是如同墨染的深黑眼睛,當初被他吸引的就是這雙迷人的眼。

天狼星搔搔頭一臉無辜道:「我只是看你睡得不舒服想摸看看你的臉罷了,況且這裡是霍格華茲有防護罩以及層層機關,所以賽佛勒斯你用不著這麼擔心我也會保護你的。」

「就是你在才是最令人擔心的!」石內卜大吼,臉上出現不正常的紅暈。

這下天狼星完全混亂了,他的警戒與自己有什麼關連。

石內卜看見他臉上的疑惑就明白以他的說法天狼星那頭笨犬一定聽不出來,於是他咬牙切齒指著他的鼻子道:「我會這麼擔心還不是因為你老是趁我睡覺時撲上來,也不想想看我剛改完一群小魔頭的作業累得只想休息好好補眠,但是你這隻禽獸也不管我累不累就強壓我。這還不打緊,有時在外面你只要性致一來,就會不管我的意願對我……」接下來的話石內卜已經氣得說不出口渾身顫抖。

「所以這一切都是我害的?」

「除了你還有誰!」石內卜舉起拳頭朝天狼星的肩膀打去,天狼星沒有反抗任由他揍自己,反正以戀人弱小的力道對他並沒有傷害力。

見自己的拳頭對天狼星沒有任何損害,石內卜也就不自虐悻悻然地收回右手。

終於明白自己是造成戀人三不五時警戒著的罪魁禍首,天狼星將他摟進自己的懷中道歉:「賽佛勒斯對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喜歡這樣,以後我會改善的。」

「哼,你確定以你這蠢個性改得了嗎?」雖然說出口的語氣非常不耐,但是石內卜仍乖乖的待在天狼星的懷中不反抗,這也算是他對他溫柔的一種方式吧!

「嗯,為了你我一定改。」這一次他沒有反駁石內卜,因為以相處多年的瞭解天狼星知道他是不好意思才用這種口氣掩飾自己,但是他並沒有戳破他只是靜靜的抱著他享受難得沒有外人的安靜時光,平常都要上課或是哈利他們會來找天狼星玩,即使是晚上可能也要準備上課的教材或是改作業等,所以他們幾乎快沒有倆人世界的時間。

安靜了一陣子,天狼星見石內卜在他懷中昏昏欲睡直點頭的可愛模樣,忍不住說道:「其實賽佛勒斯很適合『打是情罵是愛』這句話,無論你怎麼打我罵我都是你愛我的表現,只是外人看不出來罷了。」往往令外人誤會石內卜是S而天狼星是個M,不過總而言之這也算是他們倆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吧!

原本已經快入眠的石內卜聽到這句話精神馬上恢復了,雙眼怒紅了眼瞪向天狼星似乎想把他拆解入腹,他這次握緊拳頭使出全力朝天狼星的俊臉打去,難得他被氣到破口大罵:「天狼星你這個王八蛋,誰跟你打是情罵是愛,我決不承認!」

可憐的天狼星被氣到不行的石內卜揍飛出房間,並且被關在外面整整一個月都不准進去。

ps:根據史萊哲林的學生及教授們提供的消息指出,他們整整一個月晚上被一陣犬的哀嚎聲困擾得夜不成眠,不曉得是哪個學生或教授所養的狗發情期到了才在那邊亂吠,要是那隻犬被揪出來非要拆了牠的骨吃了牠的肉來好好補一補。

 

 

 

_______

作者閒聊區:

由於天石以及木派這個配對少的可憐

所以我決定親自寫

滿足一下自己多年以來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