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天狼星和石內卜永遠都會是敵人的,講這句話的人現在可以去撞豆腐自殺了,因為他們不但沒有變成永遠的敵人,反而還令人打破眼鏡變成戀人關係。


當天狼星摟著石內卜的腰以一副甜蜜情侶的模樣出現在眾人面前,就聽到現場有東西破碎的聲音,詭異的聲音來自某些人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心碎了。


他們在內心學孟克的「吶喊」,『嗚~~天狼星你之前不是和石內卜是敵人嗎?為什麼一出阿茲卡班洗刷冤屈之後,就跑來和我們搶石內卜,你們應該要成為一生的仇敵呀!』喬治和佛雷雙胞胎兄弟聞言抱在一起痛哭,而哈利則是趁所有人注意力在天狼星他們身上時偷偷轉過頭擦拭眼角的淚水,然後換上平常的笑容走到他們面前道:「教父恭喜你們終於走在一起,希望你們以後得到幸福。」


雖然天狼星平常神經大條歸大條,但是偶爾他也會有心思細膩的一面,他擔心的看向哈利問:「你怎麼了哈利,身體不舒服嗎?」


「不,教父我沒事的,你多心了。」他總不可能和教父說因為他傷心暗戀許久的石內卜被他搶走所以他在暗自難過吧!更何況他也不想在教父的好日子令他們感到尷尬,這個秘密就一輩子讓它埋藏在自己心中就好。


見哈利說自己沒事,天狼星也就相信他,因為他相信他的教子不可能會欺騙他的。


天狼星和哈利聊了一會兒見到昔日不見的好友窩在角落一旁喝著悶酒,於是和哈利道別摟著心愛的人兒天狼星與石內卜來到路平的面前打招呼,「好久不見了,好友。」石內卜只是對他點頭表示回應沒有開口,路平也習慣他冷淡的態度仍微笑以對,畢竟他知道石內卜對劫盜四人組實在沒什麼好印象,「好久不見了,天狼星、石內卜。」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之間的對話。天狼星,石內卜教授先借我們一些時間,我們會馬上還給你的。」原本前來祝賀他們的麥教授在天狼星還沒來得及回應時,就這樣直接把石內卜搶走帶到一旁去商量事情。


「沒想到在與佛地魔一戰後馬上就被你得到他的心,天狼星你的動作也太快了,而且我怎麼都不曉得你對石內卜他……」路平臉上難得露出燦爛的笑容一改以往的滄桑,甚至還伸手勾住天狼星的頸子小聲地偷偷問:「你們怎麼會突然走在一起,難道石內卜不記恨之前你和詹姆那麼對他嗎?」


「我們有溝通過這個問題,我向他承認之前會一直欺負他是因為我不喜歡他一直看著莉莉而且他的眼神追逐的始終不是我,於是當時年輕氣盛的我自然無法接受喜歡他的自己總是被無視著才會做出那種幼稚的行為;而詹姆是因為石內卜靠莉莉太近,他擔心贏不了和莉莉無話不說的石內卜於是想盡辦法令他在莉莉面前出糗,為了就是離間他們之間深厚的感情。」天狼星偷偷覷看身旁正和麥教授談話的人兒一眼,確定他沒有聽見他們剛才所說的話題,這才放心的又轉回頭和路平繼續聊天,不過這次他把路平的手拿開避免讓自家情人誤會他和路平有何曖昧。


他的反應反而讓路平臉上的笑意更加擴大,「原來天狼星你還記得以前的事呀?」


「既然你也記得那就別害我,我可不希望好不容易追到他卻又讓他跑了,畢竟我的人生可沒有幾個十四年以及有把握可以追回他。」見路平笑的腹黑天狼星大概猜得到好友心中在想什麼,想起以前他就沒好氣地說道:「在學校時大家老是愛把我和你配成一對,說什麼我們兩個看似太過親密私底下有禁斷關係,絕對是你怕麻煩想避免女生搔擾才故意將這則假消息流傳出去!幸好賽佛對八卦緋聞沒興趣所以沒聽過這則消息,否則以他小心眼的個性絕對會把我和你聯想在一起從此當我是溫疫躲得遠遠的。」


「想不到天不怕地不怕的天狼星居然是個怕老婆的人,要是詹姆還活著一定會狠狠的嘲笑你一頓。」路平還故意將怕老婆三個字特別加重語氣,就怕他聽不清楚。


天狼星冷哼三聲,「哼哼哼,別以為我不知道雷木思你也曾經是覬覦我老婆之一的人,所以這些話也可能用在你身上輪不到你來說我。況且這才不是怕老婆的行為,我只是不想讓他因為無謂的流言氣壞身子罷了。」


雖然他們兩個是好友身份,但是現在天狼星抱得美人歸自然情敵相見份外眼紅。


「真難得會看見你們之間閃著電光火石,不會是為了什麼原因而生氣呢?」石內卜和麥教授討論完畢就回到天狼星身旁,沒想到才離開一會兒兩個情誼多年的好友居然互相瞪視,是在他離開時發生了什麼大事嗎?


天狼星一見到石內卜馬上將他摟進懷中緊緊抱住用戒備的表情瞪視路平,好像深怕對方會趁自己不注意時就將石內卜奪走。石內卜則是在天狼星懷中一直掙扎反抗,畢竟他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和人有肢體接觸,即使對象是天狼星也一樣。「天狼星你馬上給我放手!」


「不要,我就是要抱著你不放,免得誰突然從我身邊搶走你!」此刻的天狼星就像深怕玩具被搶走的孩子死命護住,「好不容易終於能跟你在一起,這輩子都別想要我放開你!」


「該死的路平你究竟對這隻笨狗說什麼!」一定是眼前笑得人畜無害的狼人說了什麼,明知道這隻笨狗容易被人用話激,身為他的好友還故意這麼做。


石內卜憤怒的吼叫將在場的人嚇到,這還是他們第一次見到如此失態的他,但他也顧不了那麼多只想趕快讓這場鬧劇結束,所以要先將事情的始末原因查清楚。然而路平企圖以微笑裝傻到底,以他對石內卜的了解他不會對他做出什麼事,最多只會對另一個人發洩。


「天狼星.布萊克你馬上滾離我身上!」這是第二次的警告,某個人依然不肯聽話放手,石內卜只好出此下策。


很大〝砰〞一聲,可憐的天狼星因為吃醋行為惹得石內卜不悅,被他狠狠的用石化術與漂流術去撞牆,甚至最後還丟下他一個人憤而離去,而始作俑者路平站在倒地的天狼星旁邊笑的像惡作劇得逞的孩子道:「好友,就讓我最後惡作劇一下吧!」以發洩一下無法得到心愛人兒的痛苦,與多年戀情無法開花結果的苦悶。


『這應該不過份吧?只是讓天狼星被小小的撞牆一下。』無良的路平心想,順便趁著天狼星還沒醒來時偷偷落跑,要不然等他醒來自己的下場一定非常淒慘。


不過他留下一張紙條在天狼星手中,上面用工整的筆跡寫著


「抱歉好友,反正你和石內卜以後永遠都會在一起,就讓我好好整一下,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對了,我忘了對你們說:恭喜你們兩個彆扭的老傢伙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終於在一起了,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