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其實我不恨你,我喜歡你,殺生丸。」

 
「半妖,我不愛你,滾離我的視線。」

 
「我知道……你喜歡的是父親吧!可是他死了,已經不存在了。」

 
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


「閉嘴,快滾吧!」

 
「殺生丸當我求你,別一直注視死去的人,看我吧!」

 
這次殺生丸不願回應,只是平靜的看著犬夜叉。


犬夜叉知道,殺生丸是透過他想著死去的父親,他再也無法忍受當別人的替身了,他要殺生丸看著他,看著他犬夜叉,而不是父親。

 
「殺生丸,你要怎樣才肯注視我?」

 
「即使你死了我也不會看你的。」是你和你的母親奪走了父親,奪走了我和母親在父親心中的地位,我不會原諒你們的。

 
「殺……」犬夜叉知道不管他現在再說什麼,殺生丸都不會聽進去的,他只好無奈的離去。

 
在他離去之前,他回頭再看一眼殺生丸,眼裡充滿悲痛與絕望。

 
殺生丸和犬夜叉料想不到,兩人在這天分離之後,就天人永隔了。

 

 
犬夜叉在對抗奈落時,還要分心救被百鬼攻擊的阿籬,不慎被奈落貫穿心臟當場死亡。

 
當殺生丸知道消息時,阿籬他們已經把犬夜叉的屍體埋在當初父親的墓穴旁。

 
聽說,這是犬夜叉的遺願。

 
阿籬他們認為犬夜叉是因為從未接觸父親,而且他崇拜父親才會想埋在他身旁。

 
只有殺生丸知道,這是他為了想讓他永遠記住他的方法。

 

 
哼!半妖果然是笨蛋,即使你沒這麼做我也會記住你,因為你太蠢了,讓我想忘也忘不了。

 
如果你沒死再繼續等下去……或許……我會愛上你……

 
而不是把你當成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