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之間怎麼會走到這種地步呢?


看著你拿神尾丸對著我攻擊,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戀次。「為了一個人類,你要殺了我嗎?」


「你怎麼可以這樣,為什麼要殺了一護,他什麼事都沒做啊!」戀次想起被殺的一護,傷心的眼淚流下。


「他要奪走你,企圖讓你離開我的身邊。為了你,所以他的存在是危險的。」誰都不能奪走他的戀次,即使是露琪亞暗戀的男人他也不會手下留情。「戀次,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朽木白哉!你知道你現在在說什麼嗎?」戀次被白哉的話嚇到了。


「戀次,我愛你。」白哉想上前抱住戀次,但他卻一直往後退不讓他碰觸。「朽木白哉你瘋了,你不是我過去尊敬的隊長了。」戀次害怕的顫抖著,對於白哉所說的愛他感到害怕,只因為一護跟他特別好結果就害死他,那‥‥其他人要是跟他親近不也會跟一護有相同下場!?


「我不要你的愛!」戀次轉身就跑,他現在只想逃得遠遠的,不想再跟白哉有任何牽連,可是他能逃去哪兒呢?沒有任何地方有能力保護他。


白哉見戀次跑了,不急著上前追他,反而看著他的背影離去。




他忘了自己是從什麼時候愛上戀次,等到他發現愛上時,心中的占有慾已經可怕到不能控制;只要見到有人跟戀次特別親近他就會想殺了對方,只要有人跟戀次說話談天他也會想毀了對方,總之他不喜歡任何人接近戀次,但黑崎一護卻跟戀次特別要好。在他的感覺裡,他認為兩人不止是好朋友好哥們,感情已經好到異常。


他曾看見,在屍魂界一護與戀次喝酒喝到醉了,一護曾不小心說出他愛戀次,戀次把他的告白當成玩笑狂笑著,從那天開始他就把黑崎一護當成危險人物。


從此,只要一護來到屍魂界,他就派大大小小的公事雜事讓戀次忙到不能跟他見面,只要兩人有所接觸他都會要露琪亞去妨礙他們。


他是個自私的哥哥,為了戀次他連自己妹妹的感情都能利用。


露琪亞也發現到了吧!一護對戀次的感情,應該說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只有小笨狗沒發現。


一個是她喜歡的人,一個是她的青梅竹馬,她想跟一護在一起,所以她情願傷害一護她也要跟他在一起。


他們兄妹都很自私,為了喜歡的人傷害誰都無所謂。


現在白哉殺了一護,避免他與戀次在一起,而露琪亞也得到了一護的身體。


現在的他們算是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